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晉爆「第一次」只有60分 尷尬糗況曝:無法預期對方反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7:03
黃偉晉擔任「第18屆 KKBOX 風雲榜」主持人。(圖/KKBOX提供)
黃偉晉擔任「第18屆 KKBOX 風雲榜」主持人。(圖/KKBOX提供)

KKBOX年度盛會「第 18 屆 KKBOX 風雲榜」,即將於2023年9月2日前進高雄巨蛋盛大舉行,繼日前揭曉首波 15 組表演嘉賓後,KKBOX 再宣布本屆風雲榜主持人由黃偉晉擔任,並加碼公布海外表演嘉賓,特邀日本創作新星imase、挪威清新小王子Peder Elias等海外超人氣歌手登台獻聲,同時預告 Peder Elias 將與金音才女Karencici合作共演,集結海內外實力派歌手,展現音樂無國界的魅力與多元。

更多新聞:周杰倫聽見了嗎?陳奕迅點名「都沒聯絡」 不忍要這樣做

 

Karencici將與 Peder Elias合作共演。(圖/KKBOX提供)

以歌手、主持、演員多重身分活躍於演藝圈的黃偉晉,首次獨力扛下大型音樂典禮主持的重責大任,直呼「壓力爆棚」,接到邀約的當下覺得非常榮幸,直說會好好認真主持的,「畢竟這是第一次一個人主持這樣的大型典禮,最擔心可能是串場的時候可能講錯、做效果的時候冷場,然後最怕是會介紹錯人,這應該是最尷尬的吧!但是如果有做足功課,就不會發生」。

更多新聞:李玟告別式倒數!二姊李思林宣布「重磅消息」 腥夫動向曝光

 
挪威清新小王子Peder Elias將來台演出。(圖/KKBOX提供)

黃偉晉提到不久前在金曲紅毯的主持表現只給自己60分及格,認為自己雖然做了很多功課,但跟來賓和藝人互動方面,因為沒辦法預期對方的反饋,所以全靠紅毯搭擋陳明珠的幫助,近期忙完巡演後準備閉關做功課、卯足全力積極準備風雲榜主持工作,並以一句口訣「不要太緊張」提醒自己,做好心理建設應付這次大挑戰。

對於本屆 KKBOX 風雲榜重返高雄巨蛋舉辦,黃偉晉開心又興奮表示:「我演藝生涯有許多『第一次』都在這裡!五堅情第一場巨蛋演唱會就在高雄,這屆風雲榜也在高雄巨蛋,能重溫那時候的感動,加上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高雄巨蛋主持,感覺跟這裡有種親密的連結及情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KBOX#黃偉晉#imase#Peder Elias#Karencic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01

0.2490

0.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