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德聖拍片「曾付不出薪水」 《賽德克》男星力挺:沒被欠過!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6:52
徐詣帆透露沒被魏導欠錢過。(圖/趙世平攝)
徐詣帆透露沒被魏導欠錢過。(圖/趙世平攝)

大賣5.3億票房國片《海角七号》改編音樂劇,魏德聖擔任監製,卻因陷入與中影董事長郭台強的欠錢糾紛,最終決定不出席,導演謝念祖坦言,看到他面臨這種事,「非常不捨,他一定承受很大壓力」,因為創作者在面對資金常常是很無力的,對魏導發生什麼狀況不清楚,現在就是讓法律來處理。

徐詣帆、孫協志今在記者會合體演唱。(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薔薔被求婚!約會見家長「車上全裸」情話狂撩 結局網友看哭

而日前魏德聖透過旗下米倉影業、果子電影發表聲明,其中有講到拍攝《賽德克・巴萊》上下集真的是很艱鉅的任務,不僅在險峻山區拍攝,還面臨讓工作人員長達3個月領不到薪水的窘境,在《賽德克》中飾演要角「花岡一郎」的徐詣帆今被問到此事,他表示拍《賽德克》成本很高眾所皆知,魏導個性率直,問及有沒有被欠薪?他馬上否認:「我沒有被欠到錢!」

徐詣帆在《賽德克・巴萊》中飾演花岡一郎。(圖/賽德克巴萊臉書)

更多新聞:女星外出巧遇萬安演習!直擊「街頭1畫面」驚呆:真的好感動
 

徐詣帆透露《賽德克》拍攝長達1年的時間,劇組早已建立超越家人的革命情感,但他在片場就是專心工作,不會去留意資金或成本之類的事情,「導演是很古意、率直的人,做事很認真,在片場都親力親為。」至於魏導近況?導演謝念祖說:「一樣正常生活,睡得著吃得飽,跟家人一樣吃飯聊天,其他事交給律師團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魏德聖#徐詣帆#賽德克巴萊#欠錢#謝念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36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