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韓哥」姜成鎬簽在拖鞋、空瓶上 他怒轟:丟盡台灣的臉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21:04
姜成鎬19日進入新莊棒球場前,為粉絲簽名簽了5分鐘。(圖/TVBS資料畫面)
姜成鎬19日進入新莊棒球場前,為粉絲簽名簽了5分鐘。(圖/TVBS資料畫面)

飾演電影《玩命關頭》「韓哥」一角的好萊塢影星姜成鎬(Sung Kang)近期來台拍攝新片,沒什麼架子的他,在路上只要遇到粉絲想合影、簽名,幾乎是來者不拒。不過,就有汽車媒體粉絲專頁前天(22日)發文指出,近日姜成鎬到台北南港參加車友的咖啡店活動,卻有粉絲拿拖鞋和寶特瓶給姜簽名,讓他直言:「把台灣的臉丟到如此程度」。

臉書粉專「Chester Car」發文表示,透過近期許多活動,台灣民眾大多見證了姜成鎬本人親和力十足,最近車友的咖啡廳活動,姜成鎬的出席也代表其愛車的形象,並非只是電影中的人設而已。粉專指出,當天活動現場,店家和廠商開放民眾入場,但是民眾不但沒珍惜好意,「反而還超級沒禮貌的推擠甚至拿寶特瓶和拖鞋請一位好萊塢明星簽名。」

 

更多新聞:大牙才收撤告通知! 黑人陳建州大動作開槓:已提出刑事告訴

活動現場人滿為患。(圖/翻攝自Chester Car臉書)

粉專續指,雖然姜成鎬本人隨和也沒什麼架勢,「但…寶特瓶?拖鞋?我不懂這些人是用什麼不成熟的心態玩笑當有趣」,粉專接著寫道,台灣的玩車文化或素質,與國外相差甚遠,沒素質的車迷是丟盡台灣的臉,並在最後強調,「素質永遠都是一個文化養成最重要的一環。」

 
更多新聞:「韓哥」來基隆拍攝電影!粉絲捕捉直擊

Chester Car指出活動當天現場混亂。(圖/翻攝自Chester Car臉書)

對此,有當天到場的民眾留言稱,現場的工作人員有要求不要推擠,但勸阻無效,「感覺一堆人都是為了簽名而已,而不是真的喜歡姜成鎬這位演員」。也有些網友留言回應,「這種追星已經變成騷擾」、「說意外嗎?好像也不意外」、「我有看到過簽拖鞋的影片,真心認為很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命關頭#韓哥#姜成鎬#台北#南港#簽名#拖鞋#寶特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25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