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10年苦無發片!女星窮到變賣「原味衣物」 驚人結果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8:22
晨悠等了10年才發片。(圖/索尼音樂提供)
晨悠等了10年才發片。(圖/索尼音樂提供)

晨悠CHENYO出道近10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今( 2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晨悠對於能推出自己的專輯都十分感動,8月18日的音樂會開賣3分鐘就火速售罄,讓晨悠驚呼不可思議,也當場宣布9月17日再加一場。而專輯中有合作的陳零九,也特地送上大耳機前來祝福,只是這條音樂夢相當坎坷,也讓晨悠差點走不下去,惟晨還窮到開始變賣原味衣物討生活。

更多新聞:黃偉晉爆「第一次」只有60分 尷尬糗況曝:無法預期對方反饋

 

陳零九幫晨悠站台。(圖/索尼音樂提供)

晨悠之前參加《中國好聲音》比賽後快速爆紅,一個月可以接到5、6場的演出,收入快速累積,兩人在一年內都賺到近2桶金,以當時還是新人的身份,是十分可觀的收入,不過當下一屆比賽出來後,她們的關注度下降,加上沒有新作品推出,演出和收入驟降,之前疫情期間甚至沒有收入,只能靠存款生活,惟晨一度考慮找別的工作以應付開銷,「已經填好履歷,想要找設計師的工作」,她無奈表示原本很喜歡唱歌,但最後變成壓力,所以想要穩定生活,但還是可以快樂唱歌。

更多新聞:周杰倫聽見了嗎?陳奕迅點名「都沒聯絡」 不忍要這樣做

 
晨悠記者會上唱了3首歌。(圖/索尼音樂提供)

惟晨坦言疫情期間是0收入,老本也剩下2萬左右,加上還有房租要繳,為了活下去開始變賣自己衣櫥的衣服、鞋子,她感恩的說:「每個月剛好賣到房租的錢,完全不會超過。」至於以悠則是有零星的接一些廣告拍照,謙虛的說:「比她狀況好一點。」被問到有沒有救濟惟晨,她搖頭解釋:「我自己也快養不活,只好一點點。」

而女生聚在一起,會有吵架時候?惟晨點頭如搗蒜,表示頭一年剛組團很常吵架,「我都會生氣以悠沒有向心力,沒有責任感,社群都是我在弄,根本就是薪水小偷,內心會感到不平衡」,以悠也跳出來說自己當時還年輕,什麼事都要跟她報備,內心肯定也會不平衡,直到身旁朋友看不下去,才讓兩人把話說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晨悠#陳零九#惟晨#以悠#原味衣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06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