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蘭妮新作喊「我是鴨、他是狗」? 空耳詞網笑翻:根本中文歌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20:28

西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與will.i.am,相隔十年再度合作推出新歌,但台灣樂迷聽完後覺得超洗腦,因為兩人好像就是在唱中文歌!把「空耳版」歌詞打出來後,竟然是「我是鴨」、「他是狗」,網友笑說,這首歌根本可以進到中文排行榜。

圖/翻攝自 YT will i am

 
will.i.am vs. 布蘭妮《Scream & Shout》:「I wanna scream and shout,and let it all out,And scream and shout and let it out,We sayin' oh we oh, we oh, we oh。」

記者徐筠庭:「這首Scream & Shout,對不少西洋樂迷來講相當熟悉,因為10年前 小甜甜布蘭妮以及will.i.am的這首歌,橫掃各大排行榜,相隔多年兩人再度推出新歌不過聽在台灣樂迷耳朵裡,覺得以為是中文歌。」

will.i.am vs. 布蘭妮《MIND YOUR BUSINESS》:「Where she at? Where she at?Where she at? Where she at? Where she at?There she go, there she go, there she go, there she go, there she go。」

 
聽出來了嗎?有人就把空耳版歌詞 打了出來。

will.i.am vs. 布蘭妮《MIND YOUR BUSINESS》:「我是鴨我是鴨我是鴨我是鴨,她是狗她是狗她是狗她是狗,我是豬我是豬我是豬我是豬,買酒瓶買酒瓶買酒瓶,買酒瓶。」

本來 節奏就很洗腦現在以為 是動物園之歌 ,網友直呼 慘了 一看回不去根本就是首中文歌,可以放進 中文男女對唱排行榜吧,還有人笑說這是兩人 正式進入華語樂壇的出道曲,不過 這種空耳 時常有不少笑料。

網紅雲南權妹《眉飛色舞》:「我沒K ,我沒K ,我沒K ,我沒K。」

鄭秀文的經典歌《眉飛色舞》前奏 被這位大陸網紅雲南權妹,COVER了之後 有著不同詮釋。

網紅雲南權妹《眉飛色舞》:「我沒K 布魯BIU 布魯BIU,恐龍扛狼扛狼扛,恐龍扛狼扛狼扛,恐龍扛狼扛狼扛,恐龍扛狼扛狼扛蹦龍ㄎ一ㄣ林扛,COME ON。」

笑翻所有人,但原版到底是唱什麼。

 
鄭秀文《眉飛色舞》:「wanna make it,wanna make it,for your will for my will。」

但現在或許已經沒人在意,我是鴨跟我沒K已經在大家腦中揮之不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耳#布蘭妮#眉飛色舞#Scream & Shout#will.i.a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99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