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首位!前黑澀會美眉同場APINK 火辣短裙大車拚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8:00
全能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也是前黑澀會美眉。(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全能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也是前黑澀會美眉。(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全能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也是前黑澀會美眉,她近日榮登2023韓國流行音樂節K-POP盛典「保寧泥國際音樂祭」,成為全台首位受邀登台演出的台灣藝人,為參加韓國最具代表的夏季慶典活動帶來精彩表演,瑪菲司曾說:「這次將與哪位神秘嘉賓合作,只能先透露這將是我另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答案揭曉,原來特別邀請音樂製作人張傑,快閃韓國合體支持。

更多新聞:黃偉晉爆「第一次」只有60分 尷尬糗況曝:無法預期對方反饋

 

瑪菲司特別邀請張傑快閃韓國合體支持。(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瑪菲司以一襲春夏感粉紅牛仔外套配上短裙並小露香肩蜜腿甜美登場,活動現場下雨但仍澆不息萬人熱情爆嗨,讓瑪菲司感動以韓文說:「感謝大家來聽歌,我是來自台灣的瑪菲司,謝謝大家!」引起台下觀眾熱呼,而舞台下有許多淋著雨的粉絲帶著她特製款的毛巾遮雨支持,讓瑪菲司非常心疼,也溫馨提醒保暖別著涼了。

更多新聞:周杰倫聽見了嗎?陳奕迅點名「都沒聯絡」 不忍要這樣做

 
瑪菲司與韓國舞者。(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瑪菲司演出前非常緊張,苦惱國際音樂祭中演出內容對自己是極大挑戰,因為與韓國舞者相隔兩地排練舞蹈,更首次站上數十萬人場地大舞台走位音感需要熟悉等等,讓她緊張到胃痛。而同場表演名單豐富不乏有韓國頂尖音樂人出席音樂祭演唱,包含四月初曾來台演出的APINK、以及李彩演、DJ Vandal、Golden Child…等多組超人氣音樂人登台演出,熱鬧非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菲司#Mavis#保寧泥國際音樂祭#K-POP#APIN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37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