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41歲主播吳宇舒生了「寶寶性別曝」 尪朱凱翔首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0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07:43
美女主播吳宇舒順利生產。(圖/翻攝吳宇舒臉書)
美女主播吳宇舒順利生產。(圖/翻攝吳宇舒臉書)

41歲美女主播吳宇舒與老公朱凱翔結婚10年,今(2023)年3月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曝光後,讓粉絲和親友們紛紛送上祝福。昨(24)日深夜,朱凱翔在臉書透露,老婆順利產下女兒,「母女均安」,不少網友湧入道賀。

朱凱翔透露,吳宇舒順利產下女兒。(圖/翻攝吳宇舒臉書、TVBS資料畫面)

 
吳宇舒16日才曬出絕美孕婦寫真,選擇黑、白服飾展現不同簡約風格,她當時直言,自己一直認為「懷孕的女人最美」這只是個口號,否則孕婦拍照就不用修圖啦!大部分拍孕婦寫真者,不外乎是替自己大肚子的模樣留下紀念。即使懷孕,她也認為,「我還是我,跟孕前沒有差別,只是我大肚子而已。」

朱凱翔透露,吳宇舒順利產下女兒。(圖/翻攝不演了新聞台臉書)

而朱凱翔24日在臉書粉專「不演了新聞台」透露老婆順產,開心表示,「謝謝大家,母女均安。」小倆口結婚十年首度迎來寶寶,而朱凱翔6月時曾被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指控性騷,當時許多粉絲擔憂吳宇舒懷孕狀況,如今順產,讓粉絲紛紛送上祝福,「恭喜!」

還原當時陳芳盈控訴去(2022)年唱KTV時,被朱凱翔2度問及,「我可以和妳打X嗎?」不解對方為何還能上節目談性騷議題,對於指控,朱凱翔稱沒有印象,「雖不確定是什麼環節,但讓陳議員感受如此,我道歉」並深刻反省。他坦言,「性平這道考題,戒慎恐懼面對。陳議員若要提出任何司法或是行政申訴,我會全力配合。」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壇爆性騷

#吳宇舒#吳宇舒生了#吳宇舒老公#朱凱翔#主播#懷孕#孕婦#吳宇舒小孩性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64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