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結紮一年「妻子突懷孕」 聽真相氣炸:高興不起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21:58
人妻發現懷孕卻開心不起來。(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人妻發現懷孕卻開心不起來。(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迎接新生命本來是喜事一樁,但對這名人妻來說,卻成了揮之不去的夢魘。一名孕婦哀怨發文,去年初生完老大後,因為不想再生第二胎請老公去結紮。然而就在最近,她卻因為月經遲到、不斷反胃意外發現懷孕,令她十分驚慌,「婚後我只有老公一個男人,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人妻在「匿名公社」娓娓道來,懷第一胎時因為孕期不適,加上生產痛了20個小時,下定決心不再生第二胎,便與老公說好「請他去結紮」,老公也答應她會去做手術。

 

更多新聞:5千萬「放定存領利息」能躺平? 過來人狂搖頭:等於虧

人妻生第一胎吃太多苦,不想再痛一次。(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然而就在最近,她發現月經遲到了約2個月,且不時會沒來由的反胃,在同事的建議下買了驗孕棒,「起初還想說老公都結紮了,驗也是浪費錢,結果一驗2條線!我整個人都慌了,婚後我只有老公一個男人,現在我懷孕了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更多新聞:「月花千元洗頭」老公嫌浪費 她分析好處:根本超划算

事情直到她去問了老公後才得出真相,「結果他跟我說他根本沒有去結紮!」原來當時原PO剛生完孩子、住在月子中心,大大小小的事都由老公一人擔起,家庭、工作兩頭燒,「有掛號但忙到忘記去」,讓原PO瞬間炸怒,「那是我第一次當媽媽,手忙腳亂的,也沒盯著確認他到底有沒有去」。

如今老公知道她懷上第二胎,成天開心地手舞足道,讓原PO想罵人又罵不下去,「公公婆婆知道後也很開心,娘家爸媽也是,只有我一個人生悶氣。」她表示,老公、公婆都對她很好,也不是怕養不起才不生第二胎,實在是因為生老大過程太痛了,才不想再生第二個。

更多新聞:女友太獨立不懂撒嬌 他沮喪「不被需要」:疼不下去⋯

圖/匿名公社

對此,她就無奈感嘆,明明懷孕是喜事,大家也很開心的恭喜她,公婆說老二生完就把房子過戶給她當禮物,公司主任也說要給她一個大紅包,但對於老公這種「不尊重」的行為,還是讓她很不開心。

更多新聞:收入沒15萬別生!新手媽點破恐怖開銷 年輕人淚點頭:苦了孩子

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安慰她「雖然是老公不對,但換個角度想,是這個孩子跟妳有緣」、「一個太孤單了,兩個一對比較有伴」、「對懷孕困難的人來說,很羨慕你們」、「第二胎通常比第一胎好生~媽媽別生氣」、「雖然這樣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但也算是意外之喜,就別不開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匿名公社#懷孕#結紮#生產#第二胎#孕婦#月經#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78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