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當全職媽「吹冷氣被尪罵」 心寒:6年婚不如電費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5:48
人妻因天氣熱吹冷氣被老公飆罵。 (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人妻因天氣熱吹冷氣被老公飆罵。 (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原來6年婚姻連那點電費都不如!」高雄一名人妻哀怨的說,自從孩子出生後,就辭掉工作在家當全職媽媽,平時除了顧小孩,還要打掃家裡。然而近來因為天氣炎熱開冷氣,竟遭老公飆罵「一個人在家開什麼冷氣」、「有電扇不能吹嗎?」讓她好心寒。

人妻在「爆料公社」娓娓道來,自從雙胞胎出生後,老公就因不想請保母,要求她辭掉工作在家帶小孩,她對此雖沒有怨言,但老公每月僅給她2萬元包辦家用,常常入不敷出,雖對方會負擔水電雜費,卻嚴格要求「一個人在家不能開冷氣。」

 

更多新聞:洗冷氣「非急件」排到11月?過來人曝1時機:早就該約

老公規定一人在家不能吹冷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日前她打掃完後,因為熱到頭昏開冷氣,先生回家竟對她破口大罵,質疑她太會享受,「一個人在家開什麼冷氣?有電扇不能吹嗎?」雖然她表明自己是因為身體不適才開,但對方仍不能接受,繼續轟她浪費電。

 
更多新聞:打雷別洗澡是真的! 美國CDC:雷雨天禁做「這些事」

這讓她好心寒,「結婚後,他從來沒買過任何貴重的禮物給我,我也從來不會要求,自從結婚打扮一直素素的,更沒有任何出遊。」如今不過開個冷氣,竟要被先生如此飆罵,令她十分委屈,「原來6年婚姻連那點電費都不如!」

人妻心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哪牌冷氣最省電?網推「2霸主」:這款用10年沒出過問題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搖頭,「冷氣本來就是覺得熱才開,不然要什麼時候開?」、「要不然冷氣買來是裝飾的嗎」、「天氣這麼熱,不開冷氣那是裝身體健康的嗎?」、「如果我剛打掃完還被這樣說,真的手邊有什麼就砸什麼過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吹冷氣#開冷氣#爆料公社#人妻#老公#夏天#全職媽媽#打掃#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83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