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牌冷氣最省電?網推「2霸主」:這款用10年沒出過問題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0:21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不少人會開冷氣消暑。(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不少人會開冷氣消暑。(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不少人會開冷氣消暑,但又擔心冷氣吹整天電費過高,荷包大失血。因此網路上紛紛熱議各類省電秘訣,更有鄉民好奇,市售的品牌中,哪一個牌子最省電?發起討論,對此,眾多網友大多推兩大品牌,認為省電且耐用。

更多新聞:「白飯免費=吃到飽」逆風挺北科大生! 醫酸店家:飯不夠怎不去買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天氣非常熱,電費又調漲,好奇在眾多冷氣品牌中,要買哪一牌最省電?並透露,家裡長輩都只用國際牌,疑惑如果買其他牌,未來只要有點故障,是不是都會被長輩碎念一輩子?此文一出,引發熱議。

眾多網友大多推兩大品牌,認為省電且耐用。(圖/翻攝PTT)

更多新聞:李玟6億房產定「長命契」!老公分不到一分錢 原因曝光

 

最多網友推薦國際牌並分析原因,「絕對是國際,比較CSPF就知道」、「國際大於其他所有品牌,單就省電而言」、「省電的話,當然首推國際牌」、「國際,用10年了,沒出過問題」、「日立/國際/富士通,朋友家做冷氣的推這三間,這三間差不多,大金則是維修機會高點」;此外,也有不少網友推薦大金,紛紛表示,「國際、日立、大金三選一」、「國際和大金都不錯」,但不少網友提醒大金維修費較貴,需透過官方管道修繕。

台電建議,買冷氣選能源效率第1級+CSPF值高的機種。(圖/翻攝台電電力粉絲團臉書)

更多新聞:蕭敬騰求婚後首現身!50歲女友爆有孕 「凸肚畫面」陸網狂恭喜

另有人建議原PO,在挑選冷氣品牌時注意「變頻冷暖+一級節能,把握這個原則即可」,事實上,台電也曾在臉書「台電電力粉絲團」發文指出,改用變頻冷氣,省電最有感,可留意選擇「能源效率第1級+CSPF值高的機種」最省電,並說明變頻冷氣與傳統的定頻冷氣差別在於當室內溫度降到設定溫度時,定頻的壓縮機會停止,當室內溫度上升又再次運轉,而變頻則改以較低頻運轉,減少開跟關壓縮機次數來省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限電危機

#冷氣#冷氣省電#省電#國際牌#大金#省電冷氣#冷氣推薦#冷氣省電推薦#變頻冷氣#變頻冷氣推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66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