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點頭嫁!「絕世好老公」5生肖男 一輩子被寵壞當公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4:11
5大生肖是好老公代表。韓星安孝燮屬豬。(圖/翻攝SBS DRAMA FB)
5大生肖是好老公代表。韓星安孝燮屬豬。(圖/翻攝SBS DRAMA FB)

尋找終身伴侶時,許多人會考量價值觀、個性、外貌等條件,尤其婚後非常疼愛老婆的男人,令旁人相當羨慕。對此,運勢專欄《科技紫微網》,點名5名生肖男是好老公代表,第一名寵妻無極限,不會計較付出多寡。

更多新聞:蕭敬騰求婚後首現身!50歲女友爆有孕 「凸肚畫面」陸網狂恭喜

 

※第5名:屬龍男(著重大局、深知輕重緩急)

屬龍男深知只要對老婆好,對方心情自然愉悅,因此照顧孩子和應對公婆情緒就會好,而當老婆做錯事時他們的包容度也高,只要夫妻和諧,家庭就和諧,孩子便有穩定的成長環境,才更容易成材。

5名生肖男是好老公代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4名:屬狗男(陽光心理、不找刺激)

屬狗男除了懂得享受生活,充實人生,喜歡從事運動、嗜好、閱讀等活動,不會因為生活枯燥就想尋找刺激,更不輕易迷失自己,在這些活動中,都帶老婆一起參與,讓她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5名生肖男是好老公代表(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3名:屬豬男(尊重老婆、溫柔聽話)

一個能伴隨女人一生的好男人,或許會被形容是「妻管嚴」。尤其屬豬男個性不只溫柔,又很聽話,因為尊重、敬畏老婆,所以不敢與對方爭執起衝突。

※第2名:屬羊男(懂得體諒、寬容忍讓)

屬羊男是體諒老婆的典範,深知女人對家庭的付出、犧牲並不容易,懂得寬容對方許多缺點,又擅長化干戈為玉帛。如此疼愛老婆、互相扶持,因此一段感情要維持到老,對他們而言並不難。

※第1名:屬牛男(吃虧是福、心態平和)
 

屬牛男相當積極的看待吃虧這件事。因為他們認為「吃虧是福」,並不計較自己付出的是否比對方多,由於他們天天生活在幸福中,自然能使女人在生理和心理上得到終身依靠。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生肖#運勢#好老公生肖#12生肖#生肖運勢#感情#愛情#好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923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