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男星「1封暖心簡訊」9年前救了他! 痛哭喊:是救命繩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0:26
溜溜球大神楊元慶曝光大咖主持人暖舉。(圖/翻攝楊元慶臉書)
溜溜球大神楊元慶曝光大咖主持人暖舉。(圖/翻攝楊元慶臉書)

一封突如其來的暖心簡訊,讓他感動痛哭。街頭藝人、溜溜球大神楊元慶昨(9)日特別發文,揭開大咖主持人曾國城的私下暖舉,至今仍記在心中,讓他此後都期許自己要和曾國城一樣,成為他人的救命繩。

更多新聞:醫宣告沒救!中醫母「替李玟頭頂針灸」悲求奇蹟 瞞乳癌內情曝

 

楊元慶昨日替曾國城品牌表演結束後,對方直接送上大擁抱讚「你的表演太棒了」,即使天氣太熱,但他知道台下有一位超級大粉絲一定會鼓掌喝采,能用表演回饋(對方)一路以來的鼓勵,再熱都沒關係。回顧兩人認識已9年,當年自己人在香港表演,但卻失誤,自認砸了自己的招牌且丟了台灣的臉,非常自責,沒想到回到飯店後,卻收到一則曾國城本人傳來的簡訊,讓他嚇了一跳。

更多新聞:蕭敬騰求婚後首現身!50歲女友爆有孕 「凸肚畫面」陸網狂恭喜

溜溜球大神楊元慶難忘曾國城救命之恩。(圖/翻攝楊元慶臉書)

 
只見簡訊內容寫著:「不論前方多少風雨,別忘了有人支持你,請勇敢前進」,看完這番話後,楊元慶在飯店崩潰大哭,且哭了許久,坦言這件事從沒有與他人說過,但從那次之後,自己開始相信鼓勵他人的力量可以很大很大,「我不見得能成為像曾國城這樣的大哥,但我盡可能的去看別人身上的優點,即便只是簡單的一句加油,都有可能成為別人從萬丈深淵爬起的救命繩。」

溜溜球大神楊元慶曝光曾國城暖舉。(圖/翻攝楊元慶臉書)


楊元慶更補充,2012年自己在一個私人生日派對表演,事後從朋友的照片發現曾國城和兒子坐在一起,看得目不轉睛,原來那時候城哥就把他的電話記在手機裡,讓他感激不盡,此後只要對方有邀約演出,必定二話不說就把時間留下來,難忘當年的恩情。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大讚,「城哥人真的很nice」、「一句加油,對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但可以肯定的是絕對溫暖你我,帶著溫度不管前方如何,唯有保有一顆熱忱的心,你就能勇往直前。你是最棒的」、「城哥真的是個超溫暖的人!在我年輕的時候,以粉絲身份到節目探班,才第二次見面,就被記得名字了,雖然沒特別對我說什麼,但就感動的亂七八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暖新聞

#曾國城#大咖男星#簡訊#救命#楊元慶#網友#香港#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14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