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國中生和老師「用詩拼高下」 逗趣曝光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6:51
有所國中師生互動有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所國中師生互動有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當老師遇到聰明伶俐的學生鬥智,該如何反應?最近就有一所國中的學生,寫詩的功力深厚、國文造詣太好,每天在聯絡簿上和老師「用詩比拚」,逗趣的四行詩曝光,也讓網友笑了。

 

聯絡簿上學生寫出厲害的四行詩。(圖/翻攝自新屋國中810臉書粉絲專頁)

 
更多新聞:南區水資源局一動作 宣告高雄市旱象解除大半

新屋國中有一名學生成績優秀、反應快,擅長把生活經驗和時事融入詩詞,每天在聯絡簿寫詩,「交手至今無高下,勢必絕招要拿出。」,這一來一往的四行詩,持續了一個多月,也讓老師快要招架不住,直言打從心底佩服這名學生。

 
師生用幽默四行詩對答。(圖/翻攝自新屋國中810臉書粉絲專頁)

更多新聞:想耍我?拉布拉多爭搶餵食下場曝  「一表情」網笑翻
 

網友紛紛留言「太可愛了,老師跟學生」、「好欣賞他的文筆」、「有這樣老師真好」、「學生好幸福」、「這個小子是不是唐伯虎?」,也有人開玩笑說:「好強,是不是家長整老師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生#國中#老師#網友#有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1070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