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糟糕租房血淚經驗談 網友爆:洗衣機冷氣全壞都不修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0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08:04
畢業季來臨,不少人都要找新的落腳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畢業季來臨,不少人都要找新的落腳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正值畢業季,學生們除了要找工作之外,也要找新的落腳處;許多人搬離宿舍後, 還以為可以住進自己夢想中的豪華套房,誰知道住進去之後,才是地獄生活的開始。
 
網友們就在社群上分享各種血淚經驗,互相吐吐苦水。不外乎就是室友甩門太大聲,還有凌晨不睡在大小聲聊天的,也有人說道,因為房租含水電,房東很在意省電問題,為了省電,趁自己和室友不在時,偷偷進來房間把電火鍋拿走。

 
 
簽約時合約也要仔細檢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沒錢就不要生!網友親曝童年悲慘經歷:一天只有100塊吃飯

也有網友補充,自己跟房東一起住在透天,但公共空間房東從來不打掃,自己有養狗會帶進屋裡,卻不准房客養,最讓網友不能接受的是,房東講話很不客氣的,感覺所有房客都想搞她,自己絕對不能吃虧的心態在和人互動。
 
 
另外頂樓的問題也不少,漏水很讓人崩潰,有網友說之前住一間頂加,樓頂的防水漆已經重新漆過了,但還是不斷漏水;洗衣機放戶外,被曬到面板壞掉,還有冷氣的室外機也壞掉,房東都不太想修,一直牽拖,後來他表示以後絕對不住頂加了。
 
租屋前一定要留意房子的每個細節,以免入住才後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旅日夯!達人親揭東京「鐵人行程」 網笑:記得算走多少步

但除了各種糟糕的經驗,也是有好的房東,平時會噓寒問暖,讓房客在外租屋如同住家裡一樣,所以大家租屋還是要貨比三家,多看多比較,一定要留意房子的每個細節和狀況,才不會後悔莫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生#省電#畢業#租屋#冷氣#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53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