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年沒踏出台灣!他驚「有女生不愛出國?」 網揭3大考量點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05:40
有網友驚呼,自己身邊竟然有一位女性朋友不愛出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驚呼,自己身邊竟然有一位女性朋友不愛出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自己有一位30多歲的女性朋友,只出國過2次,且目前已經長達10年沒有踏出台灣,讓他不禁驚呼「有女生不喜歡出國嗎?」,並好奇詢問原因,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表達自身看法。

原PO解釋,朋友不出國的理由是不喜歡搭飛機。(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炎亞綸賣天母豪宅「3年賺6百萬」手法曝 專家:有頭腦

該名網友於PTT發文表示,「如果問女生喜不喜歡出國,我想1萬個應該有9,999個會說喜歡」,但原PO說明,沒想到他的朋友卻排斥出國,理由是討厭搭飛機,對此,半信半疑的原PO則認為「不知道她是真的不喜歡出國,還是說說而已!」,於是詢問網友,「是否有不喜歡出國的女生朋友?那原因又是什麼呢?」

不少網友表示,搭飛機確實會打消出國旅遊的念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請車行裝手機架!他遭收「工本費100元」怒:鎖個螺絲而已
 

而網友見狀,先是分析原PO的友人「她不喜歡出國,那喜歡國旅嗎?有可能是她根本不愛旅遊,又或者覺得出國玩太多天很累,但天數少又很趕吧」、「不喜歡很正常吧,在家睡覺不香嗎?」、「應該是沒錢出國好聽一點的說法吧!」、「有啊,有朋友不敢搭飛機」、「我也很討厭搭飛機欸,隨便都能暈的人,吃了暈車藥只是減緩」、「單純討厭旅遊吧,我也是」、「真的有人不敢搭飛機不出國的,旅行很自己的事,沒必要活在別人的嘴巴上」。

此外,也有人解釋,「放假在家睡飽飽多爽,趕行程根本比上班還累」、「出國要帶一大堆行李,想到就累」、「懶得動,做功課好麻煩又不想跟團」、「我完全不想出國,覺得去國外玩太貴,加上英文不好,加上台灣都還沒玩完我幹嘛去國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國#女性#國外#台灣#國旅#飛機#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15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