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日夯!達人親揭東京「鐵人行程」 網笑:記得算走多少步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08:42
疫情解封之後,日本是許多人出國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情解封之後,日本是許多人出國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疫情逐漸解封,加上各國口罩令也幾乎鬆綁,出國旅遊成為民眾休閒時的首選。旅日達人林氏璧近日在臉書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分享自己同學第一次全家赴日、並求助他如何安排一日遊東京。林氏璧分享六大行程供大家參考,不過有網友卻說「感覺會超累,是超精實的行程」。
 

旅日達人林氏璧分享自身朋友前往日本,詢問廣大網友東京一日遊的好去處。(圖/翻攝自臉書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

 
林氏璧提到,自己的同學大二有去過一趟東京,不過已經是30多年前,這次帶全家出遊的行程也曝光。包括:迪士尼、台場(已訂teamlab)、還有一天只先排了中午上晴空塔展望台,林氏璧也求助廣大網友東京市區只有一天可以玩、該怎麼安排較好。
 
林氏璧先分享自身旅日經驗,推薦六大精實行程:
1. 淺草雷門、觀音寺(先上淺草文化中心鳥瞰風景)。
2. 晴空塔(先逛樓下商店,再上展望台)。
3. 東京車站(看丸之內站舍,空中花園可一覽東京車站美景)。
 
4. 銀座(若還有時間,可插入銀座逛街)。
5. 六本木之丘展望台(可以近距離觀賞東京鐵塔);六本木之丘樓下有HARBS、AFURI和銀座篝拉麵可以一次吃兩間。
6. 回來的時候,可以在新浦安北口的aeon超市逛逛、買些飲料冰在冰箱。
 
許多網友紛紛推薦淺草寺是日本東京必去景點之一,另晴空塔及六本木也位居二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赴日經驗豐富的網友也留言分享自身經驗「好好的坐在東京車站丸之內出口外面廣場,欣賞高樓遠眺皇居,然後想著下一次來要去哪些地方比較實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日本#自由行推薦#旅日達人林氏璧#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96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