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士尼童話破滅?她列疫後「3變化」:只剩疲憊感 粉絲猛點頭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8:13
「東京迪士尼樂園」是許多遊客去日本旅遊的熱門景點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迪士尼樂園」是許多遊客去日本旅遊的熱門景點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疫情的趨緩,報復性旅遊已成為現今的趨勢,「東京迪士尼樂園」是許多遊客去日本旅遊的熱門景點之一,常年吸引許多遊客。對此,就有一名部落客在推特上表示,去完遊樂園後卻感到非常的失望,更點出疫情後迪士尼樂園的「3大變化」,感嘆「現在只剩滿滿疲憊感」。

有位部落客在推特上發文分享迪士尼樂園的變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性騷連環爆!黑人IG百萬粉絲僅掉6千 網嘆:不痛不癢

近日,一名以主婦生活為主題的部落客兼專欄作家在推特上發文分享自己的看法,她認為迪士尼樂園曾是一個充滿夢幻與魔法的王國,不僅園內有種不真實的奇幻感,連工作人員也熱情地扮演著各自的腳色,讓遊客們彷彿置身夢之王國。不過,隨著疫情趨緩後,她發現迪士尼也產生了改變,現在再去卻只覺得疲憊不堪。

一名部落客在推特上表示去完遊樂園後感到非常的失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躺著賺更多!美國女網紅「直播睡覺」 起床爽賺46萬元
 

對此,部落客以3點分析了迪士尼的變化,第一個就是「無止盡的排隊」,因入園人潮增加,就算花了錢買門票,去到哪個設施都要花很長的時間排隊等候。第二個就是「餐點滋味與價格不符」,花了不少的錢,但食物的味道卻不值這個價錢。最後一點則是「工作人員明顯缺乏熱忱」,過去在園內總會發現工作人員驚奇的表演服務,可是最近入園卻發現他們有著明顯的倦怠感,甚至目光呆滯。

部落客分享,自己4年前在迪士尼樂園玩了12小時,卻一點都不覺得累,現在卻覺得相當疲憊,感覺迪士尼樂園在新冠疫情前後,發生了很大的改變。貼文一釋出,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就像灰姑娘一樣,看起來魔法已經被解除了」、「我上週也去那裡,我真的同意你的看法」、「我也覺得迪士尼的工作人員素質降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新冠疫情#遊樂園#迪士尼#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019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