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男星現身師大夾娃娃!超接地氣打卡 網笑:台味英國人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23:03
路克伊凡斯現身台北師大夜市。(圖 / 翻攝自@thereallukeevans IG)
路克伊凡斯現身台北師大夜市。(圖 / 翻攝自@thereallukeevans IG)

隨著疫情的解封,不少國際巨星都到台灣觀光,就連好萊塢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也現身台北體驗台灣的風土民情,繼上次PO出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合照,近日他又在IG上PO出「超接地氣」影片,影片一釋出,吸引大批網友的留言點讚。

路克伊凡斯和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合照。(圖/翻攝自@thereallukeevans IG)

 
更多新聞:阿公砸錢買好市多「2大玩具」蓋水樂園 網羨慕:還缺孫子?

從路克伊凡斯的IG上可發現他從6月22日至今PO出了多張台灣旅遊的照片,包括了故宮至善園池畔、台北表演藝術中心、臨江夜市逛街等等。路克來到台灣也品嘗許多在地美食,夜市章魚燒、甜點蛋糕統統都嘗試過,網友也紛紛回應「歡迎來台灣」、「享受在台灣的時光」、「你就像是我們的嚮導」。

路克現身師大夜市。(圖 / 翻攝自@thereallukeevans IG)

更多新聞:范瑋琪挺尪一身腥!張韶涵發文曝動態 昔嗆「黑白狗」內幕曝光
 

而今(30)日,路克也在IG上PO出在師大夜市夾娃娃的影片,從畫面中可看出他身穿一身卡其色的上衣在配上牛仔褲,一手拿著飲料,另一手專注的操控握搖桿,動作看似十分熟練,他開玩笑道:「已經準備好今年大家的聖誕禮物了。」表明自己想要將夾娃娃機的戰利品分送給親友。

路克超接地氣的影片一PO出,不少人留言表示:「臺灣味英國人」、「歡迎來台灣玩」、「這幾天一定要吃肉粽 麻煩了」、「太台灣人了吧」、「一定要喝珍奶啦 」、「聖誕老人,我要寶可夢~」、「很懂玩」、「歡迎來台灣夾娃娃」、「不要夾娃娃了!我們來生個娃娃~」、「為什麼他拍的照片特別好看,台北市街道有味道」、「居然有玩夾娃娃也太可愛!」

事實上,法國名導盧貝松在拍完科幻片《露西》之後,曾透露會再度回台北拍片,根據外媒報導,新片名稱為《The Weekend Escape》(前名:週末在台北),男主角正是路克伊凡斯,而女主角則是女星桂綸鎂,路克伊凡斯野生出現在台北街頭,讓粉絲直呼好想巧遇,也讓不少觀眾期待未來新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克伊凡斯#夜市#台灣#好萊塢#台北表演藝術中心#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24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