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哭萬人!小嫻「這段話」心疼力挺郭源元:謝謝妳的勇氣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20:47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陷入性醜聞。(圖/翻攝自陳建州、大牙、郭源元臉書)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陷入性醜聞。(圖/翻攝自陳建州、大牙、郭源元臉書)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陷入性醜聞,先前遭周宜霈(大牙)性騷指控隨後郭源元站出來力挺大牙,29日透過逾3千餘字的長文控訴黑人,表示自己曾2度遭對方性騷擾。貼文截止目前已經累積31萬點讚、2.5萬則留言、1.9萬次的分享,數目仍在上升中,不少藍勾勾名人都在貼文底下留言。其中,曾出手協助女星黃云歆擺脫許傑輝性騷的黃瑜嫻(小嫻)也留言打氣,暖心留言更是引來萬人按讚表達認同。

小嫻力挺郭源元。(圖 / 翻攝自郭源元臉書)

 
更多新聞: 黑人捲性醜聞 「范范怎麼不離婚?」 網揪出2大關鍵原因

昨(28)日郭源元在臉書上發長文控訴黑人,郭源元提到2015年時時范范正在懷孕,黑人曾在他松菸的辦公室及家中強壓抱住她,甚至還把她丟上主臥的床上,血淚史瞬間湧入萬人力挺。小嫻也在郭源元控訴文章下方留言道,「我都看哭了!加害者太噁心了,謝謝妳那麼勇敢,謝謝妳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治療師的文章我也有看到,『僵』、『討好』這些階段真的很難受!演藝這個工作這個環境要說出來太困難了!謝謝妳的勇氣」。留言獲超過萬名網友點讚。

郭源元在臉書上發長文控訴黑人。(圖 / 翻攝自郭源元臉書)

更多新聞:郭源元聲援大牙!王婉諭紅了眼眶 喊「這句話」4千人力挺
 

事實上,針對接連的爆料,范瑋琪(范范)今(29)日也首度發文力挺老公,強調「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指出懷孕時期,自己每天都待在家裡安胎,范范還提到自己在孕期只出門五次,包含去朋友家、探望黑人的奶奶、和朋友聚餐,還有野餐,每天還有散步7000步和固定產檢,指出黑人全程都在,不料被網友搜出貼文打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陳建州#大牙#郭源元#黃瑜嫻#小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09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