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瑋琪為愛發聲!「聲明這句話」直衝微博熱搜 陸友:有誤解?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22:44
范瑋琪力挺老公,引發陸友熱議。(圖 / 翻攝自黑人臉書)
范瑋琪力挺老公,引發陸友熱議。(圖 / 翻攝自黑人臉書)

藝人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對此,黑人火速否認,還曬出律師函回應,而妻子范瑋琪(范范)也力挺老公,今(29)日首次發文,強調「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沒想到,范瑋琪說的這句話也衝上微博熱搜,引來陸友的關注。

范瑋琪說的話也衝上微博熱搜,引來陸友的關注。(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一隻阿圓美國街頭被敲詐!做「這NG舉動」險被搶劫

范瑋琪今(29)日首次發聲,她表示自己沒有神隱,一樣在家裡照顧兒子,更稱自己當年懷孕時鮮少出家門,且家中只有1張床,她也相信黑人的品行,「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

 范瑋琪今(29)日首次為愛發聲。(圖 / 翻攝自黑人臉書)

更多新聞:一隻阿圓美國街頭被敲詐!做「這NG舉動」險被搶劫
 

沒想到,其中一句「我丈夫是個正直的人」直衝微博熱搜榜第一。對此許多大陸網友在留言區出言譏諷,表示「一個被窩睡不出兩種人,一丘之貉,尊重祝福」、「因為他說這個床不行誒~」、「你范范姐不care啦」、「對正直兩個字是有什麼誤解嗎」、「看完了感覺完全自欺欺人」、「別說臉要打腫,可能頭都要打掉」。

事實上,自黑人爆發性騷風波以來,范范始終透過經紀人發聲,昨(28)日夫妻倆更透過律師聲明稿,指出大牙臉書指控內容不實,「請求周宜霈女士賠償當事人新台幣一仟萬元,更重要的是,請求法院命周宜霈女士於臉書刊登道歉啟事,以恢復當事人名譽。」如今,首次為愛發出聲明,卻引發熱議。

范瑋琪IG全文:
我沒有神隱。我和平常的作息一樣在家帶飛翔。

回溯懷孕時期的事,我可以很清楚的說,從知道懷孕雙胞胎開始,我每時每刻都待在家裡安胎,直到後來破羊水那一天送醫生產。中間唯五出門過參加一個婚禮,去過一次朋友家聚,一次探望黑奶奶,一次朋友聚餐,一次野餐,還有每天散步7000步和固定產檢,這些外出黑人全程都在。來過我舊家的人都知道,我家只有一張床,沒有所謂的另外一張床。而且范媽和黑媽就住舊家樓下,每天隨時輪番來家裡照顧我。從小到大認識黑人的朋友都知道他滴酒不沾。而我懷孕期也不可能喝酒。

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范瑋琪#黑人#微博#大陸#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43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