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公砸錢買好市多「2大玩具」蓋水樂園 網羨慕:還缺孫子?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23:41
兒童大玩具也能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買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兒童大玩具也能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買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好幸福!日前,有一位媽媽發文分享阿公為了寵孫,在好市多先是買了鞦韆滑梯組,近日天氣轉熱又買了一組速搭式泳池,住家頂樓瞬間成為水樂園,照片一PO出,不少網友羨慕喊「阿公還有缺孫子嗎?」

阿公為了寵孫,在好市多砸錢買了「2大玩具」蓋水樂園。(圖 / 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范瑋琪為愛發聲!「聲明這句話」直衝微博熱搜 陸友:有誤解?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Costco系寵孫魔人阿公,冬天組了溜滑梯,夏天多了一個游泳池,不知道下一步還有什麼花樣?」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看見陽台就像是遊樂園一樣,有鞦韆、溜滑梯還有游泳池。

事實上,這遊樂園是一名阿公為了愛孫,先是在好市多花了數萬元買了一組「戶外滑梯鞦韆遊戲屋」放置在自家頂樓,讓愛孫不用在外和其他小朋友排隊溜滑梯、玩鞦韆。近來進入夏天阿公再砸錢在好市多買了「速搭式泳池」,而且還將兩組遊樂設施結合,頂樓瞬間成為有滑水道的水樂園。

 
貼文底下也釣出網友分享自家的水上樂園。(圖 / 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有分身?菲律賓網紅撞臉Jennie 粉絲也認證:真的很像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想知道好市多有賣阿公嗎」、「你以為我羨慕的是產品嗎?還是羨慕房子大?都不是!我羨慕的是擁有這位阿公」、「首先要先投對胎才有這一切」、「阿公~有沒有欠孫子啊…………」、「接下來阿公就會怕小孩中暑順便問了防曬屋頂」、「阿公大概想弄一個Costco戶外用品展區」、「請問阿公哪裡買」、「好羨慕,可以交換阿公嗎」、「擁有阿公就擁有這一切」、「別人的阿公都不會讓人失望」、「首先要有一個有錢的阿公」、「我什麼都沒看到,只看到一個讓人羨慕的頂樓陽台」、「有阿公的孫真幸福」、「這阿公很可以」、「阿公好厲害,那組木頭要價上萬元呀~~」另外,也有網友曬出自家的水上樂園,掀起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游泳池#水上樂園#阿公#COTSCO#好市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029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