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社漢最頂餐點是哪道? 老饕狂推「這主菜」:只吃它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7:19
連鎖餐飲「梁社漢」在許多地區都可看見它的身影。(圖 / 翻攝自梁社漢排骨臉書)
連鎖餐飲「梁社漢」在許多地區都可看見它的身影。(圖 / 翻攝自梁社漢排骨臉書)

台灣有許多美食,其中連鎖餐飲「梁社漢」在許多地區都可看見它的身影,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們的排骨飯。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提問題「梁社漢排骨哪裡頂?」貼文曝光後,許多饕客紛紛留言討論。

原PO好奇「梁漢社好吃在哪裡?」(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性騷連環爆!黑人IG百萬粉絲僅掉6千 網嘆:不痛不癢

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以「排骨哪裡頂?」為題提問網友。原PO表示,好多人都覺得梁社漢好吃,不過他認為梁社漢主餐排骨很普通,價格方面也偏貴,而便當的配菜也很普通,就是一般常見的玉米、高麗菜。因此原PO好奇「梁漢社好吃在哪裡?」

有網友認為「梁社漢」的配菜很少。(圖 / 翻攝自梁社漢排骨臉書)

更多新聞:躺著賺更多!美國女網紅「直播睡覺」 起床爽賺46萬元
 

對此,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心目中最好吃的菜單,其中椒麻雞引起不少討論,「我只吃他們的椒麻雞飯」、「椒麻雞不錯啊」、「我覺得滷雞腿超好吃的,排骨現點現炸,而且椒麻雞超好吃,配菜清淡,主餐也很不錯,有什麼問題?」、「椒麻雞很不錯耶,而且多元支付很方便,配菜又很多元」、「椒麻雞」。

不過,也有網友抱怨,「菜給太少」、「哪有多乾淨,有些還一堆蒼蠅在飛」、「玉米加高麗菜萬年不變」、「真的普價格也不算便宜」、「那配菜我寧願去夾自助餐」、「買的就是那塊排骨,但配菜就很爛了,還給什麼玉米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社漢#便當#排骨#連鎖#PTT#椒麻雞飯#名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0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