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業季這4字比「勿忘我」熱門!網一片倒狂喊:好有感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1:08
畢業季祝福語網友好有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畢業季祝福語網友好有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六月畢業季來了,少不了畢業紀念冊上的祝福語,常常出現的畢業祝賀詞如「百事可樂」、「珍重再見」,這不禁讓人回憶起求學時期的美好年代,搭配創意的造型寫法,網直呼「回憶殺」!讓人好懷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畢冊祝福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排行第一名的是「鵬程萬里」,祝福彼此能夠有美好的未來,有網友發現這句根本是基本配備,不同年齡層的人都很有感,如「發現爸爸的畢冊跟我的共同點,就是上面都寫著鵬程萬里」,也有網友認為這句話的寓意很美好,所以不過時,還有還有爆發年代感的「勿忘我」,希望朋友記得這個緣分,幽默又撒嬌的語氣,讓網友心一揪,笑好可愛,也有網友評價「現在看來有點搞笑,還有老人味」「國中會想說超幼稚的,大學卻覺得好珍貴」

 

畢業祝福語網路聲量排行。(圖/社群實驗室)

像是「一帆風順」祝福未來一路順利,有人還會畫帆船連結字,更有意象。而「步步高升」是祝福對方職業、仕途順利,搭配樓梯的圖,更讓人印象深刻。討論區問「老師會在畢冊上寫什麼?」師長的祝福都是期盼能夠學生成為優秀的人才,因此被公認最常出現的就是「前程似錦」,還有「友情可貴」也被網友認為充滿古早味,單純的友誼特別讓人珍惜,網問「現在還有小朋友寫這個嗎?」感嘆畢業紀念冊這些時代的眼淚。

 字搭配圖更生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生#老師#六月#畢業季#紀念冊#祝福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226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