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不到1年!劉雨柔無預警認愛 曝甜照羞喊:寵妻魔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0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07:36
劉雨柔(左)大方公布新戀情,認愛胡凱翔。(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劉雨柔(左)大方公布新戀情,認愛胡凱翔。(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女星劉雨柔去(2022)年10月與格鬥選手黃育仁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後,今(2023)年5月被週刊爆熱戀T1聯盟台鋼獵鷹隊球星胡凱翔,不過,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稱是單身正常交友。沒想到,劉雨柔昨(9)日無預警在IG認愛,甜蜜合照曝光,讓網友送上祝福。

更多新聞:蕭敬騰求婚後首現身!50歲女友爆有孕 「凸肚畫面」陸網狂恭喜

 

劉雨柔認愛胡凱翔。(圖/翻攝自劉雨柔IG)

更多新聞:醫宣告沒救!中醫母「替李玟頭頂針灸」悲求奇蹟 瞞乳癌內情曝

劉雨柔昨日在IG甜蜜喊話胡凱翔,「都好好的~謝謝你的努力、你的改變、你的付出,謝謝你用每一次難得相聚的機會,創造一次次彼此難忘的回憶,謝謝你的生命裡有一個我的位置。」更以「寵妻魔人」形容對方,加上標記「享受著彼此的好」、「在乎你的在乎」、「鍥而不捨的追求」、「擊不退的魄力」。隨文附上在遊艇上的甜蜜合照,閃瞎眾人。

 
劉雨柔被龐大的私訊量嚇壞。(圖/翻攝自劉雨柔IG)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祝福表示,「恭喜柔柔,要幸福哦!」、「幸福的樣子好美~恭喜」、「開心最重要」、「超替妳開心的,要多疼愛自己」、「為你開心幸福快樂」。此外,粉絲們也私訊劉雨柔祝賀,讓她被龐大的私訊量嚇壞,直呼,「原來你們這麼想看到我談戀愛哦,怎不早說」,以為粉絲只想看她個人,還是很謝謝粉絲們,感覺很溫暖,「謝謝你們陪伴我跨出這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劉雨柔#離婚#女星#T1#胡凱翔#劉雨柔男友#劉雨柔離婚#台灣職籃#劉雨柔認愛#劉雨柔胡凱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57

0.3944

0.7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