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雨柔驚淪小三?球星前任狠酸「清道夫」:秀搶來的垃圾很好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4:39
經紀人證實胡凱翔單身後追求劉雨柔。(圖/翻攝自劉雨柔、胡凱翔IG)
經紀人證實胡凱翔單身後追求劉雨柔。(圖/翻攝自劉雨柔、胡凱翔IG)

35歲女星劉雨柔去(2022)年和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結束6年婚姻,事隔半年,今(3)日她被週刊爆料和小4歲的T1聯盟台鋼獵鷹隊球星胡凱翔熱戀中,不過男方被起底今年初才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分手,疑似「無縫接軌」劉雨柔,他的舊愛C小姐疑似隔空狠嗆劉雨柔是清道夫,「秀著搶來的垃圾很好笑!」對此,劉雨柔經紀人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遭控小三首發聲!劉雨柔「驚喊夭壽骨」護愛開戰:吃飽太閒

 
 
劉雨柔遭爆熱戀球星。(圖/翻攝自劉雨柔IG)

據《壹蘋新聞網》報導,胡凱翔和前女友C女交往多年,今年初分手後,女方2月在IG上的發文似意有所指,她寫下「有人走進,也會有人被迫走盡,不追究,不是算了吧…不同檔次,不同等級,慶幸我的世界是乾淨的,不用害怕見不得人的過去被挖出,誰能笑著走到最後還不知道呢!」

更多新聞:離婚才半年!劉雨柔「驚爆熱戀球星」秀蜜大腿火熱約會全直擊
 
劉雨柔新歡遭爆是台鋼獵鷹隊球星胡凱翔。(圖/翻攝自劉雨柔、胡凱翔IG)

儘管未指名道姓,但C女狠嗆「秀著搶來的垃圾很好笑」、「謝謝負責又不怕髒的清道夫幫我清」,字句疑似衝著劉雨柔,這段感情的糾葛也更引人好奇。據悉,C女皮膚白皙、身材纖細,和走陽光健美路線的劉雨柔明顯不同型。今早週刊爆料劉雨柔新歡的報導出爐後,C女也在IG限動PO出表達「無言」的表情符號。
 

更多新聞:突半身麻痺!33歲男星緊急送醫「確診腦中風」全面取消演出
 
對此,劉雨柔經紀人回應「當時有問過男生(指胡),他說早就和女友分手,分手後才跟雨柔密切來往、互動頻繁,他是單身後才追求雨柔的!」至於劉雨柔被指是小三,經紀人則認為應該是男方向前女友提分手,對方不願意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雨柔#離婚#劉雨柔 小三#球星#劉雨柔 球星#胡凱翔#清道夫#劉雨柔新歡#T1#劉雨柔 胡凱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11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