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精神狀況曝光 林利霏喊:她太氣了!揭自身婚姻現況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何佳陽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20:06

女星林利霏現身代言活動,對於好友小甜甜先前爆出虐狗等爭議,林利霏表示兩人近期沒碰到面,但一直都有關心,也替小甜甜解釋,當時是太氣了才會有失控行為。

圖/TVBS

 
主持人:「代言人林利霏,歡迎利霏。」

一身亮片禮服,女星林利霏,氣質現身活動,對於閨密小甜甜,日前爆出「虐狗、扯謊」事件,林利霏也鬆口對方近況。

藝人林利霏:「最近我們都各忙各的,所以沒有見到面,但是我有看到她的就是在臉書,跟一些IG的狀態,很棒啊一個職業婦女,就是會把小孩帶到拍戲現場。」

 
一連串爭議,林利霏始終力挺好友,不過小甜甜為風波道歉後,輿論風向大轉,林利霏也說是對的事就支持。

藝人林利霏:「就是她自己的想法,所以我覺得只要是對的事我覺得都OK,精神OK吧(直播)太氣了啦,我覺得有時候太氣過頭,就,對啊(有勸勸她嗎)有關心,她的朋友大家都很關心,(對於宋先生的想法),我現在沒有想法,因為我覺得到最後,這畢竟是他們自己,自己的事情。」

不只關心好友,林利霏先前在節目訴說,與老公張翰因生活、孩子教養觀念不同,結婚6年內就提過3次離婚,差點挺不過七年之癢。

藝人林利霏:「就大家關係還是很好,我要忙著工作跟小孩,所以我們最近都各忙各的。」

修復關係後,她透露兩人將再一起上通告,一家人下個月,將搬往台東生活。

藝人林利霏:「就純粹我跟我先生的話,可能也不會這麼早過去,可是就是因為小孩唸國小時間到了,所以我們就決定過去,那計畫已經三年了。」

2月就將新店房子賣掉,儘管未來遠在台東,但也希望能再接到好的劇本,不放掉最愛的戲劇本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星#離婚#結婚#藝人#林利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13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