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認是最愛舊愛!柯震東無預警PO「李毓芬20秒片」洩心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09:55
柯震東曾大方坦承前任女友中,最愛李毓芬。(合成圖/翻攝自柯震東、李毓芬IG)
柯震東曾大方坦承前任女友中,最愛李毓芬。(合成圖/翻攝自柯震東、李毓芬IG)

男星柯震東每段感情狀態,都成為話題焦點,他曾在前(2021)年在直播中被問及最喜歡哪一任女友,大方坦承,最愛李毓芬。沒想到,事隔兩年多,他昨(9)日無預警秀出李毓芬的MV畫面,透露近期心聲。

更多新聞:離婚不到1年!劉雨柔無預警認愛 曝甜照羞喊:寵妻魔人

 

回顧當年直播被好友洗菜詢問「最喜歡過去哪任前女友」?柯震東首度坦言,「我交往的每一個,承認的每一個都是很愛的」,只不過每段戀情的心理成長都不一樣,「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是李小姐」。被追問與「李小姐」分手原因,原本喝酒避答的他,後來補充,「但我必須要講,真的就是…我還不夠好。」

柯震東無預警秀出李毓芬的MV畫面,透露近期心聲。(圖/翻攝自柯震東IG)

更多新聞:蕭敬騰求婚後首現身!50歲女友爆有孕 「凸肚畫面」陸網狂恭喜

 

柯震東9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無預警PO出李毓芬〈是我不夠好〉約20秒MV片段,歌詞唱出「是我還不夠好,所以他不願承認,也許我不重要,承認我對他的好,承認我到底有多重要」。原來他想藉歌詞發表「台北電影節的總結」,並搭配黑底白字寫下「未來會更好」為自己打氣。

柯震東日前發表北影心得。(圖/翻攝柯震東Thread)

雖然他執導的《黑的教育》在台北電影節未獲得獎項,但他日前在Threads表示,自己很愛台北電影節和金馬獎,「電影圈不大不小!謝謝你們一直讓努力的我們聚在一起!真的很愛,每次參加完不管好或壞都好期待下一屆會發生什麼事!真的喜歡!」,並透露金馬60與北影26都不一定會參加,但還是先和所有工作人員說聲辛苦,還驚爆有些藝人有時候真的很難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震東#李毓芬#柯震東女友#柯震東李毓芬#台北電影節#Threads#IG#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1727

0.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