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熱「三伏天」來了!3生肖健康恐出事 1類人勿猛喝冰水消暑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05:40
每年最熱的「三伏天」將至,命理老師點名3生肖健康微恙、切勿喝太多冰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年最熱的「三伏天」將至,命理老師點名3生肖健康微恙、切勿喝太多冰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年夏至過後的第3、4個庚日,以及立秋後的首個庚日,在習俗上又被稱為「三伏天」,也是一年當中最熱的3個日子。對此,命理專家「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特別點名了3個生肖,在接下來40天內恐出現「健康微恙」的困境,其中一類人更要切記勿過度飲用冰水、吹冷氣,否則恐使身體機能與血液循環失衡。

第三名、生肖羊:莫名焦慮

 

艾菲爾老師提醒,屬羊的朋友在7、8月期間務必好好調適心情,可能會因為一些小事莫名發火,脾氣較為暴躁,且總是沒辦法把心定下來,假設找不到宣洩管道的話,不但會影響平時的生活、睡眠品質,甚至還可能破壞人際關係,進而引發憂鬱或恐慌症。艾菲爾老師建議,屬羊之人不妨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並在每天睡覺前先冥想、靜坐一下,都有助於釋放身心壓力。

屬羊的朋友恐在「三伏天」期間莫名焦慮,影響生活品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二名、生肖龍:肥胖問題

 
屬龍的朋友在7、8月期間要特別留意體重可能悄悄上升的問題!艾菲爾老師表示,屬龍之人近期可能受到工作壓力影響,導致心情不美麗,只好不斷地享用美食,久而久之就會發現體重機上的數字給嚇到傻眼。艾菲爾老師建議,平時可以從事一些拉筋、散步等輕鬆的運動,既可消耗卡路里、維持身材,也能夠排解內心的壓力。

屬牛之人切勿為了貪熱而猛喝冰水,否則恐使身體機能失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一名、生肖牛:婦科不順

今年的「三伏天」對於屬牛者來說,影響恐怕會最為劇烈。艾菲爾老師指出,屬牛的朋友切記不能因為貪熱而狂喝冰水,此舉恐讓身體機能失衡、引發氣喘,女性更可能導致婦科不順、經期大亂。另外,夏季是泌尿道感染的好發季節,故要多喝溫開水、切勿憋尿,並記得別長期待在冷氣房內,避免誘發過敏體質、影響血液循環。最後,艾菲爾老師也建議,屬牛之人應多趁工作空檔起身走走,讓身體流點汗、促進新陳代謝。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三伏天#運勢#生肖#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健康#生肖運勢#夏至#立秋#庚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90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