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6億房產定「長命契」!老公分不到一分錢 原因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08:03
歌手李玟與老公Bruce。(圖/翻攝李玟微博)
歌手李玟與老公Bruce。(圖/翻攝李玟微博)

飽受憂鬱症、乳癌之苦的歌手李玟(CoCo)5日離世,享年48歲。事發後爆出與加拿大老公bruce rockowitz本月才要談離婚,遺產問題浮上檯面。港媒報導,李玟生前在香港總值約1.5億港幣(約6億元新台幣)的房產,因為定「長命契」,老公恐難爭產原因曝光。

更多新聞:蕭敬騰求婚後首現身!50歲女友爆有孕 「凸肚畫面」陸網狂恭喜

 

李玟房產大多與母親和姊姊持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醫宣告沒救!中醫母「替李玟頭頂針灸」悲求奇蹟 瞞乳癌內情曝

「長命契」即是「聯權共有」,代表房產共用人都有優先繼承權利,只要其中一人離世,房產自動轉給在世的共有人。據《香港01》報導,李玟名下7棟房產中,有4棟豪宅採用長命契,分別市值6000萬港幣(約2.4億新台幣)、3800萬港幣(約1.5億新台幣)、2800萬港幣(約1.1億新台幣)共3套房地產與媽媽共同持有,因此李玟離世後,將轉至母親名下;另一套市值3000萬港幣(約1.2億新台幣)房地產是與母親和兩位姊姊共同持有,未來所有權歸屬三人。

 
李玟與老公和繼女。(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此外,李玟也持有兩套商舖,共市值1200萬港幣(約4800萬新台幣),是與母親合資的公司所有。而李玟以獨資公司名義持有1棟別墅市值6000萬港幣(約2.4億新台幣)而且所有房產全部沒有負債抵押狀態。

日前港媒曾爆料,李玟早立好遺囑,遺產會全數留給86歲老母親,但大陸名嘴宋祖德近日爆料Bruce想找律師推翻遺囑、爭產,如今李玟名下房產多數選擇「長命契」,因為聯權共有,所以房地產無法透過遺囑分給其他人,因此就算Bruce想推翻遺囑或想將財產給李玟繼女們也沒有用,這些房地產,他一分錢都分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李玟遺產#李玟房產#長命契#李玟老公#李玟老公爭產#李玟遺囑#Bruce#bruce rockowit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