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AA魔人「聘金、月中只出一半」 妻心死:後悔嫁他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05:58
老公什麼費用都要求一人一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公什麼費用都要求一人一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奉勸各位千萬不要找那種什麼都要AA的男人!」一名人妻抱怨,老公是AA魔人,小到水費、瓦斯費;大到聘金、月子中心,都要一人一半。在還沒懷孕前,老公嘴裡說著愛小孩,生了一定幫忙顧;寶寶出生後,卻天天藉口上班累、要找保母,並要求原PO「保母錢一人一半」,令她心很累,「我都不知道結這個婚、生孩子到底為了什麼?」

老公什麼都要求AA制。(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男友堅持「有房才婚」 過來人聽原因狂搖頭:分手吧

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吐苦水,一般情侶或是夫妻之間的AA,頂多是一些比較大筆的金額,但老公卻連家中的所有開銷都要求一人一半,包含水費、電費、瓦斯費等,生活用品則是誰用誰買。

她苦嘆,後來兩人論及婚嫁,老公同樣認為婚紗照、喜宴都得AA,「這我都還可以接受,但我媽說要收聘金6萬,他竟然也要我出一半!」由於原PO認為聘金本該由男方負擔,拒絕出錢,兩人因此大吵了一架。

 
更多新聞:嫌公廁髒!約會妹「被載到摩鐵」 結局神反轉:好紳士

老公連月子中心的錢都要妻子出一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還沒完,當原PO懷上寶寶、想去月子中心坐月子,老公又嫌貴,要求22萬費用一人一半,氣得她直接不住了,回到娘家請媽媽幫忙。而最令原PO無法接受的是,在孩子出生前,老公說得滿嘴甜言,多次承諾會幫忙顧小孩;孩子出生後,老公卻天天嫌累,要求請保母,「但他一個月給只給我5000,說我有育嬰補助津貼很足夠,等我出去工作保姆的錢再一人一半。」

更多新聞:高齡媽懷孕不想生!嬰托夢求:別把我拿掉 「承諾報恩」結局驚人

這令她忍無可忍,「我都不知道結這個婚、生這個孩子到底為了什麼,好像小孩是我一個人的。」最後,她也以過來人的身份苦勸廣大女性,挑選對象眼睛一定要睜大,「千萬不要找那種什麼都要AA的男人,我現在真的好後悔。」

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更多新聞:老公「當家庭主夫7年」拒回職場 談離婚1條件妻心死

貼文曝光後,網友對於她的遭遇頻頻搖頭,「會說的出口AA制的男人真的很沒用」、「這種男的怎麼有資格結婚啊」、「你自己問題也很大!聘金AA都說的出口的人,你還敢嫁?」、「懷胎十月的辛苦怎麼不也AA一下」、「算那麼清楚,何必結婚」、「只能說,你當初就選錯了,現在只有兩條路:忍著或離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A制#結婚#聘金#月子中心#匿名2公社#保母#老公#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0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