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出門跟媽報平安!女氣炸轟:根本媽寶 網不挺一面倒罵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9:10
女網友轟男友報平安的行為根本是媽寶。(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轟男友報平安的行為根本是媽寶。(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都滿18了,還在報行蹤是有病嗎?」一名女網友不滿,每次和男友出門,對方總會跟媽媽報備行蹤,且兩人多次為此發生爭執,男友卻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還說「要讓媽媽安心很正常」,讓她越聽越火大,痛批男友是媽寶。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卻挺不下去,反過來砲轟她沒禮貌又沒家教,「讓家人安心哪裡有問題?」

更多新聞:單身存200萬「該買股還買房?」 過來人超真實解答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指出,目前和男友都還是學生,每個假日都會一起搭火車去補習,但男友比起關心她卻更在乎媽媽的感受,經常一路上都在跟媽媽報備行蹤「我到火車站了」、「我到補習班了」。這令她感到無言,不明白都已經18歲了為何還像個媽寶一樣,「只差沒跟他媽說中午吃什麼、喝什麼跟有沒有拉屎。」

許多人平時都會用LINE來聯絡、討論公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他怨LINE「這功能」沒禮貌! 一票網友反推爆:適時的句點

更多新聞:加錢安裝壁掛電視有必要? 過來人曝2大好處:用過回不去

 
原PO說,她曾問過男友,為何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什麼事都要跟媽媽報備?男友卻回答:「跟媽媽說、讓她安心很正常啊!」讓她瞬間氣炸:「哪裡正常啊?兒子都18歲了還不放手,根本控制狂!到底有多怕兒子走丟啊,根本變態!」

圖/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ATM領錢少5000 妹子「欠1動作」哭了:銀行不賠

只是原本想討拍的原PO卻沒想到,文章露出後風向卻不如她所想像,眾人反而反過來砲轟她「有問題的是妳吧!」、「讓家人安心哪裡有問題?」、「一點家教都沒有」、「對同住家人報行蹤、報平安,是基本禮貌和尊重」、「人家回報乾你屁事,是你才想控制你男朋友吧」、「讓家人安心才是負責任的行為,你以為你年齡大了就是成熟?還敢笑人媽寶,臉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寶#報平安#行蹤#男友#匿名公社#交往#家教#補習#討拍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08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