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生都這樣?他驚女友「吹風機吹妹妹」 婦產權威說話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8:28
女性私密處相當嬌貴。(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女性私密處相當嬌貴。(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女生的「妹妹」很嬌貴,除了每日清潔務必做好之外,也得保持通風乾爽。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目睹女友洗完澡後拿吹風機「吹妹妹」,令他超震驚。此話題掀起廣大討論,也釣出不少女網友點頭+1。不過婦產科權威醫師卻不建議這麼做,直言過度吹乾恐會破壞私密處的保護力。

更多新聞:別再練深蹲!小紅書爆火「芭蕾蹲」2動作 大腿圍-12cm

 

原PO在Dcard以「女友用吹風機吹妹妹」為題發文,表示日前第一次去女友租屋處找她,竟發現女友洗完澡後拿著吹風機對準私密處,讓他大感震驚!然而女友卻說他大驚小怪,還表示「女生都這樣啊」,讓他更加納悶,「女生真的洗澡完都會這樣嗎?」

女友拿吹風機吹私密處。(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吃完藥別急著躺!醫示警「小心食道穿孔」:1情況要注意

 
問題拋出後掀起海量討論,不少男生也驚訝直呼「這是什麼巫術?」、「第一次聽說」、「我女友說不會啊!」但女網友們則紛紛點頭認證,「我也會,這樣比較不容易感染」、「這樣對妹妹比較好,比較不會感染跟產生異味」、「洗完澡稍微吹乾私密處,這是為了預防悶熱潮濕引起的感染」。

岡特醫師曾提供許多「愛護妹妹」的方法。(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月經來痛爆!5NG習慣致「胞宮虛寒」 中醫曝最佳吃冰時間

不過《BBC》曾報導,在美行醫多年的婦產科權威醫師岡特(Dr.Jen Gunter),曾在她2019年出版的《陰道聖經(The Vagina Bible)》書中提到多項對女性私密處的保養方法及實用建議,其中就曾提到,不建議拿吹風機對準「妹妹」,因為外陰皮膚的水分是一種保護機制,那裡的皮膚就是要保持濕潤,過度吹乾恐會破壞酸性保護膜,反而容易造成感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私密處#吹風機#女性私密處#保養#乾燥#感染#婦科#婦產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137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