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錢的最貴!約P下體長「火山口」 醫搖頭嘆:性病全餐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06:21
患者約砲染性病。(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患者約砲染性病。(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許多「有需求」的男女透過交友軟體約砲也時有耳聞。但近日泌尿科醫師唐守宏就分享一則案例,一名年輕人因生殖器出現一個「火山口」的傷口前來就醫,經檢測竟發現染上多重性病,「愛滋+梅毒+皰疹通通送你了」,不禁令他傻眼直呼:「現代恐怖片!」

更多新聞:臉爛像毀容!竟是蟎蟲「臉上狂交配」 醫:90%人都有 

 

醫一看搖頭,得了「性病全餐」。(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唐守宏在臉書分享案例,前幾天一名長相憨厚的年輕男子走進診間,表明自己生殖器上出現一個圓形傷口,「長得像火山口」,當下他立刻查覺不對勁,便詢問對方最近有無性接觸?患者也誠實招了:「有,但對象不認識。」經檢驗後發現染了愛滋、梅毒和皰疹。

這令他想起過去也曾有一名年輕患者,同樣是在網路約砲,然而他的第一次性經驗就付出極大的代價,不僅染上愛滋、梅毒,還另外染了菜花及淋病。他感嘆,許多來看診的病患都是因為跟不認識的對象發生性行為,「他們都說對方看起來蠻清純的」,卻沒想到免費的大餐吃完後,代價欲哭無淚。

 
更多新聞:夢到墜落抖一下!醫揭「3族群常發生」 有3情況恐是病

網路約砲有風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他就提醒年輕人,出來玩一定要懂得自保,至少要戴上保險套,「這世上不要錢的最貴!不要相信漂亮的女人會免費送上她們的身體,真有『毒玫瑰』在網路(江湖)上行走,千萬不要心存僥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病#唐守宏#愛滋病#菜花#淋病#梅毒#約砲#保險套#性行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73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