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妻剁屍「挖腦吃掉」 狠夫頭骨當菸灰缸:魔鬼命令我犯罪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7:49
狠夫殺妻分屍。(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狠夫殺妻分屍。(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墨西哥普埃布拉州(Puebla)近日發生一起驚悚分屍案,一名男子被控殺害妻子後,將其大腦吃下肚、頭骨當菸灰缸,事後更打電話給繼女:「我殺了妳媽媽。」然而當他被捕時,卻辯稱是魔鬼命令他犯罪,還說妻子「沒有受苦」。目前普埃布拉檢方已對這起案件展開調查。

更多新聞:兒女友是單親媽!爸見本尊愣住 崩潰招了:孩子是我的

 

據《鏡報》報導,32歲的建築工人阿爾瓦羅(Alvaro),上月29日酗酒、服用違禁藥物後,殺害了38歲妻子蒙提爾(Maria Montserrat Animas Montiel),隨後又以彎刀、鑿子、錘子將她肢解,並食用部分遺體,其餘則以塑膠袋分裝,部分放置家中,部分則丟下房子後方峽谷。

狠夫阿爾瓦羅殺害妻子後,將其大腦挖出吃掉。(圖/翻攝自《鏡報》)

更多新聞:領386萬薪嫌「上班太無聊」 男怒告公司:無法發揮我的價值

 
2天後,阿爾瓦羅突打給繼女坦承犯案,並要她來把媽媽遺體帶走,還說「我已經殺了她,裝在袋子裡」,嚇得繼女立即報案。蒙提爾的母親指控,當她得知女兒被殺害後,曾致電給阿爾瓦羅,但對方卻蠻不在乎的態度,堅稱妻子「被切成了碎片,沒有受苦。」

阿爾瓦羅被捕後,也向警方坦承,已將妻子的大腦包在捲餅中吃下肚,還將她破碎的頭骨當成菸灰缸,但他對於自己殺害妻子的行為,卻辯稱是死亡聖神(Santa Muerte)和魔鬼命令他犯罪。

更多新聞:自導殺妻騙他殺!「智慧手錶」戳謊言 狠夫遭判65年

阿爾瓦羅將妻子肢解後丟到峽谷中。(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目前普埃布拉檢方已對這起案件展開調查,並於峽谷找到部分蒙提爾的遺體,將對其進行DNA檢測。蒙提爾的母親也懇求檢方幫女兒伸張正義,「別讓阿爾瓦羅自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墨西哥#殺人魔#分屍#肢解遺體#菸灰缸#頭骨#食人#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50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