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願意養!德牧「再半小時安樂死」 暖女衝收容所結局淚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05:56
德牧起初眼神相當憂鬱。(圖/翻攝自furrytail.endings IG)
德牧起初眼神相當憂鬱。(圖/翻攝自furrytail.endings IG)

隨著全開動物收容所不斷爆滿,被收容的動物若未在限定時間內找到家,將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國外就有一隻高齡12歲的德國牧羊犬,因患有癌症遲遲沒人願意領養,好在一名女飼主在最後30分鐘大限前,帶著牽繩抵達收容所,才讓牠免於被安樂死,如今更有了一個疼愛牠的家。

綜合外媒報導,飼主鮑爾(Trish Bauer)去年12月瀏覽Instagram時,發現位於加州洛杉磯的一間收容所救援了一隻高齡12歲的德牧「威爾伯(Wilbur)」,因牠已在安樂死的名單中,收容所希望能在大限前幫他找到主人,便拍了影片寫下:「如果不盡快找到家,明天我將獨自死在這冰冷的水泥地上。」

 

更多新聞:陰莖長度全球排名!最雄偉是這國 台男列倒數「低於平均值」

德牧險些被安樂死。(圖/翻攝自furrytail.endings IG)

畫面中威爾伯可憐的模樣讓鮑爾相當心疼,於是在影片下方留言「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收養威爾伯。」然而這則留言就這樣被放了整整一夜,直到隔天睡醒才收到收容所的回覆:「威爾伯將在30分鐘內被安樂死。」

 
更多新聞:媽喊「我死才能解決問題」 孝女聽話殺了她⋯屍塞行李箱自首

當下她立即抓了一條牽繩,與女兒一同前往收容所,表明自己的領養意願,希望給狗狗一個重生的機會。說也奇怪,從沒見過母女倆的威爾伯,在第一次見到鮑爾女兒時,眼角立即泛出淚水,且立刻投入她的懷抱,彷彿知道對方就是自己的救命恩人。

如今牠有了愛牠的家人,也戰勝了癌症。(圖/翻攝自trishbauer_ IG)

更多新聞:愛貓突離世⋯飼主心碎「冷凍遺體」 伴屍生活:像牠還活著

鮑爾在辦妥手續後,正式收養了威爾伯,並將牠改名為「庫珀( Cooper)」,象徵牠的狗生有了全新的開始。鮑爾說,當醫生替庫珀進行檢查後,才發現牠脖子上有惡性腫瘤,幸運的是,庫珀接受手術後恢復了健康,並在今年3月順利地戰勝癌症。

如今庫珀的眼神已不再像過去那般憂鬱,反而充滿了光芒,彷彿找回了以往缺失的那份快樂,讓鮑爾感動直呼:「我很欣慰,牠的眼神裡有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領養#收容所#安樂死#德國牧羊犬#德牧#收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1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