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婆去世!7隻愛貓「繼承900萬遺產」 百人搶破頭爭領養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05:00
美國有一名富婆把全部遺產留給7隻愛貓。(示意圖,非當事貓/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有一名富婆把全部遺產留給7隻愛貓。(示意圖,非當事貓/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喜歡飼養寵物,甚至將寵物當作是家人,美國就有一名富婆南希(Nancy Sauer)過世後,將高達30萬美元(約新台幣934萬元)的遺產留給自己的7隻愛貓,並讓牠們繼續留在豪宅生活。不過,因為受聘的保母未將貓咪照顧好,所以7隻毛小孩經法院裁定,要開放認養。目前,收容所已經收到156封認養申請,正在努力篩選認養人。

美國就有一名富婆南希(Nancy Sauer)過世後,將高達30萬美元(約新台幣934萬元)的遺產留給自己的7隻愛貓。(示意圖,非當事貓/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比中獎還幸運!妹子驚見發票「這組號碼」 網笑:侮辱性極強

根據《FOX NEWS》報導指出,美國一名84歲富婆南希(Nancy Sauer)是一名商人,南希的丈夫及唯一的兒子去世後,她便與7隻貓咪互相陪伴,直到去年11月她去世後,獨留30萬美元(約新台幣934萬元)的遺產及7隻愛貓。

在遺囑中,南希要求7隻愛貓繼續留在位於坦帕市(Tampa)的宅邸裡,使用她的遺產生活,就是為了確保自己離開人世後,寵物仍能受到良好照顧。對此,南希生前友人亞娜(Yana Alban)透露,「直到最後一隻貓過世,這棟房子才會被出售。南希非常愛牠們」。

 
南希的友人發現負責照顧貓咪的保母沒有妥善的照顧牠們,經過法官裁定,將貓咪解救並交給相關單位協助送養。(示意圖,非當事貓/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性騷連環爆!黑人IG百萬粉絲僅掉6千 網嘆:不痛不癢

時隔半年,南希的友人發現負責照顧貓咪的保母沒有妥善的照顧牠們,經過法官裁定,將貓咪解救並交給相關單位協助送養。對此,坦帕灣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 of Tampa Bay)透露,南希30萬美元的遺產,能永遠支付7隻貓咪的伙食、醫療及美容等相關費用,目前單位正在嚴格審查認養人的資格,目前收容所收到156封認養信,而新飼主必須先支付寵物各項花費,之後再透過法律程序請款,才能確保南西的遺願能履行,讓貓咪們能有最妥善的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咪#富豪#寵物#美國#遺產#動物#毛孩#飼主#領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86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