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中獎還幸運!妹子驚見發票「這組號碼」 網笑:侮辱性極強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22:14
每當消費後,就會拿到一張統一發票。(圖/TVBS資料照)
每當消費後,就會拿到一張統一發票。(圖/TVBS資料照)

儘管越來越多人會使用電子發票載具,利用APP自動對獎,不過仍有民眾習慣動手拿一張張紙本發票對獎。近日,有一網友在網絡上分享,她拿到發票「87879487」這組號碼,直呼比「中獎」還幸運,文章發出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留言,並驚呼「這一定要留起來當紀念」!

一名網友拿到發票「87879487」這組號碼,直呼比「中獎」還幸運。(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更多新聞:Jisoo機場穿夾腳拖!走到一半「鞋子不見」 真實反應曝光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我覺得這發票號碼在羞辱我!」從貼文圖片中可見,網友拿到的發票號碼為「87879487」,諧音及為「北七北七,就是北七」,令她直呼,「拿到這號碼比中獎還幸運」!

有網友將「87」解讀為「霸氣」。(圖 /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范瑋琪門票脫手了!賣家曝「成交價」 網酸:買海鮮不好嗎
 

照片曝光後,引來超過1.2萬名網友按讚朝聖,紛紛笑說,「這什麼87認證XD」、「傷害不大侮辱性極強」、「我拿過9487已經很好笑了,你的更好笑耶」、「好兇的發票」、「意思就是,北七北七就是北七」、「怎不想成,霸氣霸氣就是霸氣呢」、「這要留著當傳家寶」。

不過,也有人將「87」解讀為「霸氣」,留言寫道「太霸氣(87)了」、「明明就是說:霸氣霸氣就是霸氣(87879487)」;更有人直言「要拿到這張機率,還要排隊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發票#諧音#號碼#載具#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01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