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藍方陷不倫賠50萬!遭反告妨害名譽二審贏了 她首發聲:感謝所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4:07
針對週刊敗訴一事,許藍方發聲了。(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針對週刊敗訴一事,許藍方發聲了。(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性學博士」許藍方2021年被《鏡週刊》爆料與已婚男醫康鈞尉發生不倫戀,當時許藍方透過委任律師指稱報導不實,在臉書發表心聲,卻反被告妨害名譽,向她索賠10萬元,並刊登道歉啟事。先前一審法院認定許藍方免責,週刊再度上訴到高院二審,今(25)日結果出爐,該案仍被駁回,還可上訴。對此,許藍方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鳳小岳實習清潔工作 體驗「孤獨死」現場一度呼吸困難

 

許藍方的外型甜美,當年捲入小三風波,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當時許藍方跟康鈞尉在2020年9月有親密往來,對話紀錄可以看到「想到那天在別的床上叫別人的老公老公,已經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做最瘋狂的事了」、「今天一直濕濕」、「在寶貝面前就只有赤裸裸的我了啦」等用語,不倫戀被踢爆後,許藍方的形象跌落谷底,甚至被正宮求償300萬元,且須公開道歉,最終被判要賠50萬元定讞。

更多新聞:健保費欠3年!男星「轉行做工地」維生 曬收據:我繳清了

 
針對判決,許藍方表示自己學到很多,未來就是各自安好。(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而許藍方與週刊的紛爭沒有就此停歇,她透過律師公開提出質疑:「為什麼能在未完全查證的情況下,做出這樣的不實報導?」聲稱整件事的內容都不是事實,揚言不排除採取相關法律行動。如今,一審法官認定許藍方並非意圖侵害週刊名譽,只是出於自我防衛,二審也被駁回,判決週刊敗訴,許藍方免賠,面對此結果,她回應:「感謝所有的過去,我學習也成長了很多!很感恩也珍惜每一天。每個人的日子都不容易,都要好好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藍方#正宮#提告#性學博士#敗訴#上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84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