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剖腹還是自然產?Selina全說了 小腰果「這舉動」氣壞她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3:12
Selina相當期待兒子小腰果誕生,至於要以什麼方式生產,她也和歌迷分享了。(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相當期待兒子小腰果誕生,至於要以什麼方式生產,她也和歌迷分享了。(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將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她分享29週產檢狀況,笑說兒子不負眾望地「頭好壯壯」,除了生長狀況超前1週,體重到達1500公克,另外頭圍發展比預期還大2週,至於要自然產還是剖腹產,她也給出答案了。

更多新聞:才回歸自由身!王力宏宣告復出下一步 邱瓈寬揭他真實心聲

 

Selina提到小腰果產檢狀況,笑說生長非常良好。(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說,先前經歷嚴重燒燙傷,疼痛級數被列為第10級,是最高等級的痛,自然產的疼痛狀況也被定為第10級,很怕痛的她當時曾想過「如果有一天懷孕,我一定會剖腹,不用再經歷那個痛。」

不過真的當媽後,想法有了改變,加上醫生指出小腰果的胎位轉正,不受子宮肌瘤影響,她笑說認為自然產或是剖腹產都可以,只要母子均安就好,更將選擇權交給小腰果,「他認為一切都準備好,我也準備好的話,那就以自然為主,如果狀況不允許就剖腹也可以接受。」

 
Selina(左圖左)和男友小徐決定讓兒子自己選擇誕生方式。(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這陣子都會和小腰果說話,「你自己選擇要什麼方式出來,你自己決定,媽媽尊重你。」她也分析,其實不論剖腹或是自然產都會痛,感慨說:「媽媽生產過程很偉大。」只能勇敢面對。

不過她也說,先前去按摩舒壓時,忍不住開始想見到小腰果那一刻,竟然想著想著就哭了,更抱怨兒子拍超音波時很不給面子,總是雙手握拳遮臉,讓她無奈說「為什麼不給媽媽看一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elina#小腰果#小徐#自然產#剖腹產#燒燙傷#疼痛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652

0.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