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事了!樂團唱一半竟「當場脫褲」嚇壞250萬人 成員遭拘留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0:45
大陸「暴力香檳樂隊」日前開唱時,竟有成員當眾脫褲,遭網友痛批低俗。(圖/翻攝自小紅書)
大陸「暴力香檳樂隊」日前開唱時,竟有成員當眾脫褲,遭網友痛批低俗。(圖/翻攝自小紅書)

疫情趨緩後,各地音樂盛會如雨後春筍般舉辦,不過最近大陸卻發生有樂團在表演期間,成員當眾脫褲,嚇傻現場觀眾。據了解該樂團是成軍8年的「暴力香檳樂隊」,影片曝光後,已累積逾250萬人次觀看,經紀人也出面證實此事,該成員遭大陸官方施以行政拘留,另外未審查演出內容的場地方挨罰20萬人民幣(約88萬元台幣)。

更多新聞:薔薔被求婚!約會見家長「車上全裸」情話狂撩 結局網友看哭

 
 
暴力香檳樂隊成員突然脫褲子,讓全場看傻眼。(圖/翻攝自極目新聞微博)

有大陸網友在微博表示,暴力香檳樂隊在河北石家莊的「搖滾之城」音樂祭表演時,成員竟當場脫下褲子,只穿一條內褲表演,脫序失控行為全被錄了下來,更被現場觀眾痛批太過低俗,網友也看傻眼,怒轟「低俗當有趣」、「唱個歌脫什麼褲子」、「建議封殺」。
 
樂團經紀人證實,脫褲者是成員之一,另外陸媒報導指出,暴力香檳樂隊是在紅糖LIVEHOUSE舉辦自己舉辦的演出,並非音樂祭,石家莊市文旅部門工作人員表示,暴力香檳樂隊並不在搖滾之城官方邀約名單上,合約審查僅對邀請樂團有約束力,其他演出由各自的承辦單位負責。

 
更多新聞:看五月天講垃圾話太嗨!歌迷爆昏倒緊急送醫 最新狀況曝光
 
暴力香檳樂隊歌曲和MV有著無厘頭的魔性魅力,在大陸小有名氣。(圖/翻攝自太和音樂YouTube頻道)

不過石家莊文化廣電和旅遊局發布聲明,表示接受到民眾檢舉,已立案調查紅糖LIVEHOUSE,更指出該場地提供的演出,存在「危害社會公德」等問題,已造成不良影響,根據營業性演出管理條例,要求該場地停業整頓,並罰款20萬人民幣,另外也對樂團嚴厲訓誡,脫褲的成員則是行政拘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香檳樂隊#脫褲子#行政拘留#樂團#石家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18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