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生產血崩險喪命 叫賣哥辣妻一醒來「這裡」消失崩潰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1:07
周惠珊是叫賣哥老婆。(圖/趙世平攝)
周惠珊是叫賣哥老婆。(圖/趙世平攝)

周惠珊這名字聽起來很陌生,但如果是「叫賣哥」老婆,可能就相對熟識,她參與過《五燈獎》、《超級紅人榜》等比賽,日前終於再次勇敢追夢,推出單曲〈勇敢去飛〉,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再次拿起麥克風,她坦言全職媽媽當久了會變得沒有自信,「跟老公也會沒有話題,事情都圍繞家裡面,自己也會越來越封閉」,現在兒子長大了,決定為自己再勇敢一次。

更多新聞:消失半年!馮提莫認了罹癌「惡性晚期」 憔悴病床照曝光:天塌下來

 

周惠珊推出單曲〈勇敢去飛〉。(圖/趙世平攝)

從3歲就開始唱歌的周惠珊,當初因為家庭環境不理想,所以無法追求演藝夢想,等到25歲出社會後,好不容易接拍八點檔,演藝事業正要起步時,卻跟叫賣哥有了小孩,為了家庭只好忍痛原本找上門的戲約,豈料,這個犧牲代價比想像中的大,周惠珊透露生完小孩後,失去了聲音,本來美好的歌喉沒了,生小孩過程還血崩,差點就丟了性命。

更多新聞:黑人改告刑事! 焦糖哥哥揭「背後陰謀」警告大牙:心理建設做好

 
周惠珊生小孩的時候,因為子宮不收縮,導致血崩,要趕緊簽緊急同意書,「一直聽到滴水的聲音,結果是血,一邊止血,一邊聽到醫生在聊天」,她坦言自己是醒著,而且醫生一邊塞棉花止血,至今仍記憶猶新,當下她只擔心如果死掉後,小孩怎麼辦,誰要來照顧,整個跑馬燈一直循環。

周惠珊差點因為生小孩過世。(圖/趙世平攝)

急救了20幾分鐘後,周惠珊終於止血,「救完不敢睡,很怕又出血,當時不敢睡,我怕一覺醒不來,點滴打到了半夜3點,才到休息室」,命雖然救回來,但聲音越不見了,她無奈的說:「去問了聲樂老師,生產對女生比較傷,要重新建立回來」,也因此很容易憂鬱,動不動就哭,身材也走樣,開始對外貌焦慮。

重新再回來唱歌,周惠珊把自己當新人,目前聲音恢復到70%,靠著練唱,用著嘶吼方式破壞喉嚨,然後再重組,也計畫開YouTube頻道,接受不同挑戰,她被叫了7年的叫賣嫂,她深知無法撕去標籤,但還是希望可以用周惠珊讓觀眾記住,被問到生第二胎,她搖頭說:「32歲趕快拚事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惠珊#叫賣哥#血崩#生產#失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96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