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改告刑事! 焦糖哥哥揭「背後陰謀」警告大牙:心理建設做好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0:50
大牙6月指控黑人曾對她性騷擾,更險些遭性侵。(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宜霈vs大牙臉書)
大牙6月指控黑人曾對她性騷擾,更險些遭性侵。(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宜霈vs大牙臉書)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6月指控曾與「黑人」陳建州到香港錄影時,被對方硬闖飯店房門強吻、強抱,對此黑人則火速否認,也向對大牙提出民事訴訟。然而,他昨(24)日撤回民事訴狀,改提刑事告訴,掀起網上熱議,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也跳出來推斷黑人改告的陰謀,並向大牙喊話:「心理建設要做好。」

更多新聞:同時現身澳洲!謝霆鋒、張柏芝傳復合 經紀人回應了

 
 
黑人撤回民事訴狀,宣布已改告刑事。(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黑人昨日宣布已改提刑事告訴,律師也更換為擁有15年檢察官資歷的蘇志倫律師。眼看黑人改告,曾發聲挺大牙的焦糖哥哥,也以過來人的身分,剖析黑人改告的原因,他說,黑人這次請來的律師扳回一城,撤掉民事訴訟是聰明的決定,他解釋,改告刑事在偵查、開庭上都不公開,因此外界無法得知過程,判決結果出爐也需很長一段時間,推論黑人此舉就是「讓新聞熱度冷卻,轉移大眾注意力」。

更多新聞:四叉貓練重訓曝「再練幾次就超越館長」 網一看笑了:肌肉是很難超越
 
焦糖哥哥分析黑人改告刑事的原因,並向大牙提醒和打氣。(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焦糖哥哥也提醒大牙,要記得和律師充分討論及練習應答,他解釋在偵查庭上,大牙必需獨自面對檢察官和對方律師的詰問,但大牙的律師能做得有限,要大牙心理建設要做好,他也強調對造律師會為了贏,提出超乎想像的論述。最後,他不忘為大牙加油打氣,記住大家都相信她。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大牙#MeToo#黑人#陳建州#撤回民事#刑事#焦糖哥哥#主因#改告主因#喊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0883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