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閃!溫妮上班族男友「身家破億」開名車接送 超狂舉動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0:54
溫妮的男友據傳身家破億。(圖/翻攝自溫妮臉書)
溫妮的男友據傳身家破億。(圖/翻攝自溫妮臉書)

30歲女星張語噥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9》出道,過去曾傳出和邱宇辰(毛弟)熱戀,但2人始終不認愛,僅說是好友。近日她就被週刊直擊,被一名跑車男溫馨接送,2人疑似約好看電影,發現跟拍後便打道回府,細心呵護剛萌芽的戀情,而演藝圈也有多組溫馨接送的戀情,只要使出這招,通常都可以有不錯的結果。

張語噥傳出新戀情。(圖/翻攝自張語噥臉書)

 

更多新聞:偶像男星爆喋血衝突!酒吧遭毆「本土女星出手」巨胸妹下跪求饒

溫妮常常可以享受男友的溫馨接送。(圖/翻攝自溫妮臉書)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班底溫妮(黃于恩)2021年底與上班族新歡交往,據了解,男方雖是上班族,但是身家破億元,經常開著名車接送她,假設上班無法到場,也會請司機代勞,連溫妮身邊的工作人員都一起照顧,愛屋及烏,相當貼心。

 
更多新聞:驚爆深夜送急診!台女星浴室滑倒「下巴撞馬桶」倒地現況曝

周興哲(左圖左)當年開著名車到電視台追趙岱新;張齡予(右圖左)則是被老公林子揚呵護,凌晨4點都會起床載她上班。(圖/翻攝自周興哲、張齡予臉書)

周興哲2017年結識趙岱新後,便對她展開熱烈追求,天天開著名車到電視台接送,雖然2人曾在2020年短暫分手,隔半年依然舊情復燃,去(2022)年底登記結婚,今(2023)年將迎來愛的結晶。

此外,前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5月宣布與黑羚創辦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林子揚結婚,同年11月迎來兒子小班長。婚前,只要張齡予負責播報晨班,林子揚都會4點起床來接她上班,不論去哪都細心呵護,可謂寵妻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妮#周興哲#張語噥#邱宇辰#黃于恩#趙岱新#結婚#林子揚#張齡予#跑車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69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