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妮妮「同框BLACKPINK」超狂畫面曝 媽傅娟也在場:追星天花板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21:53
歐陽妮妮和媽媽傅娟日前一起朝聖BLACKPINK演唱會。(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和媽媽傅娟日前一起朝聖BLACKPINK演唱會。(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資深藝人歐陽龍與老婆傅娟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27歲的歐陽妮妮、23歲的歐陽娜娜以及19歲的歐陽娣娣,三姊妹都遺傳父母的高顏值,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今(25)日,歐陽妮妮就在IG發出與韓國女團BLACKPINK的合照,寫下「In my area」,而媽媽傅娟也在畫面中,網友見狀紛紛投以羨慕的眼神,直言:「歐陽妮妮是我的追星天花板!」

更多新聞:春風認「有來電的感覺」 宋芸樺甜喊:等等跟我爸打個招呼

 

歐陽妮妮(下排左起)與閨密陳卉、媽媽傅娟與BLACKPINK合影,羨煞許多人。(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照片中,只見歐陽妮妮和閨密友人陳卉、媽媽傅娟一起站在BLACKPINK的4位成員Jisoo、Jennie、Rosé、Lisa前面合影,眾人都笑得很開心,歐陽妮妮身穿深色套裝,開心比YA,將見到偶像的喜悅之情展露無遺。而傅娟展現一貫的優雅,面帶淺淺的微笑,當個陪伴女兒追星的好媽媽。

更多新聞:王子否認頂黃子佼接棒《未來少女》 自嘲「原子中年」承諾戀愛會官宣

 
歐陽妮妮和媽媽傅娟情同姊妹。(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大批網友看到歐陽妮妮這張充滿高光的合照後,皆表示相當夢幻,「好羨慕」、「太幸福了」、「實在是人生巔峰!」,不過也有人看了眼紅,不留情面地說「有錢人就是不一樣」、「不知道花多少錢拍的」,但能跟世界級的偶像女團拍照,想必歐陽妮妮的心情一定相當興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妮妮#傅娟#歐陽龍#BLACKPINK#女團#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03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