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wJeans創女團紀錄 6首新歌殺進美國Spotify日榜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4:51

韓國Y2K人氣女團「NewJeans」一出道就屢奪好成績,這次在21日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更是創KPOP女團新紀錄,6首歌曲全進入美國Spotify日榜前50名,展現超高人氣。

NewJeans《Super Shy》:「Im super shy, super shy,But wait a minute while I Make you mine,make you mine。」

 

韓國女團NewJeans,帶著迷你二輯《GetUp》回歸,再次洗腦全球粉絲,6首收錄曲全躍進美國Spotify排行。

NewJeans《Super Shy》:「就連顫抖的此刻,You're on my mind All the time,I wanna tell you but I'm Super shy。」

主打曲《SuperShy》,直接排上第10名,《CoolWithYou》也一度位居16名。
 

NewJeans 《New Jeans》:「New hair New tee,NewJeans Do you see,New hair New tee,NewJeans Do you see。」

聯名飛天小女警的同名歌曲《NewJeans》位居20名,《Getup》播放量一天突破5百萬,全球日榜《SuperShy》登上第7名,在告示牌的「HOT100」榜中拿下第66名,並在Global200拿下第5名,橫掃各大榜單。

女團NewJeans:「Eva妳看我真的不敢相信,那是妳男友嗎?妳快點來這邊吧,天啊妳看看他們那是妳男友對吧。」

NewJeans5名成員組成,去年出道時平均年齡只有16.6歲,火紅歌曲《HypeBoy》,發行不到一年觀看次數破億,首首掀起DanceChallenge熱潮。

5名團員高人氣,各自吸引精品、運動品牌、速食餐廳等代言,獨特的Y2K少女風格魅力席捲全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ewJeans#美國#音樂榜單#Y2K#Spotif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11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