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40度高溫下車忘帶鑰匙 美粗心爸鐵棍破窗救嬰兒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1:16
美國德州一對父母下車忘記帶鑰匙,害嬰兒受困密閉車內。(圖/翻攝自ABC7 推特粉專)
美國德州一對父母下車忘記帶鑰匙,害嬰兒受困密閉車內。(圖/翻攝自ABC7 推特粉專)

美國德州哈林根(Harlingen)一處加油站,日前被民眾拍到,有一對父母因為不小心忘記帶鑰匙下車,誤將嬰兒鎖在車內。德州近期正逢高溫熱浪來襲,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指出,事發當時氣溫約在華氏105度(約攝氏40.5度)上下,讓粗心父母非常著急。還好在路人幫忙下,以鐵棍擊碎擋風玻璃後,成功解救受困的嬰兒。德州警方當時也有接獲通報,並派警員到現場協助,事後表示他們不會起訴父母。

 

 

根據警局描述,這對父母將休旅車停在加油站內,下車時忘記帶著鑰匙,急忙找路人一同協助解鎖。從第三方拍攝的影片,嬰兒的父親最後以一根鐵棍,打碎車子擋風玻璃,才將孩子從車廂內帶出;隨後抵達現場的警員,也替嬰兒進行簡單檢查,確認只有驚嚇、無健康大礙後就離開。
 
美國這個夏季遭遇「熱穹現象」(heat domes),一個高氣壓壟罩,讓當地天氣不只炎熱且乾燥,多州合計約3億人受到高溫衝擊。在不懷好意的高溫曝曬之下,車輛內溫度上升速度,遠遠高於其他地方,只需20分鐘時間,就能比車外高出6℃。
 
 
粗心爸媽下車忘帶鑰匙,緊急用鐵棍敲破擋風玻璃救嬰兒。(圖/翻攝自ABC7 推特粉專)

由於從科學數據顯示,嬰幼兒體溫上升速度,比成年高3至5倍。當高溫、密閉、車廂條件都符合,就非常容易發生死亡意外,美國光是2022年一年,就出現33起嬰幼兒受困車內致死的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德州#高溫#嬰幼兒#破窗#鑰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76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