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紅襪內野爆滿面臨「4取3」?美媒:張育成有優勢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1:21
台灣選手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選手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於美國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的台灣選手張育成自傷癒歸隊後表現傑出,除揮出本季第5支全壘打外還穩定有安打表現,不過近期同樣身為內野手的隊友雷耶斯(Pablo Reyes)即將復出,紅襪的內野也將爆滿,不過波士頓媒體評估張育成近期的表現將確保他不受影響。

 



更多新聞:MLB/張育成挨觸身球 手腕包紮自嘲「秒變拳擊手」
 
 
「波士頓先鋒報」(Boston Herald)報導,紅襪隊24日將雷耶斯從10天傷兵名單中移出,並將投手加爾薩(Justin Garza)和沃爾特(Brandon Walter)下放3A,不過由於雷耶斯沒有下放選擇權,紅襪只能將其留在大聯盟或指定讓渡,再加上紅襪教頭柯拉(Alex Cora)透露自己寄望透納(Justin Turner)的攻擊能力、並將其移防至二壘,這讓紅襪剩下的4名內野手,包括張育成、雷耶斯、阿羅伊(Christian Arroyo)和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需競爭剩下的位子,讓紅襪面臨「內野爆滿」的局面。
 
「波士頓先鋒報」分析指出:穩定的守備能力將為張育成和雷耶斯帶來相對優勢。張育成本季雖然只出賽28場但仍是4人中最好的防守者,他擔任游擊手的「平均出局數」(OAA)和「守備救球數」(DRS)都為正2,同時復出後的11 場比賽中擊出 4支長打,近期面對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的系列賽中每場都至少擊出1支安打和1分打點、長打率達0.395。

台灣選手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張育成滿壘敲安、盜壘建功! 紅襪狂掃15安氣走大都會
 
至於雷耶斯出賽27場,繳出打擊率0.303、攻擊指數(OPS)0.702的成績,累積20支安打中有4支二壘安打,這讓阿羅伊和赫南德茲的地位較為危險,前者傷後表現較不突出,後者雖然能擔任多個防守位置,但無論是打擊或守備表現皆處於低潮,除了以15次失誤領先全聯盟外,赫南德茲上一次擊出長打已是6月18日、前一支全壘打更要回到6月9日。體育媒體「The Athletic」近期也報導稱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也有意迎回赫南德茲
 
此外,明星游擊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也即將歸隊,屆時紅襪若將游擊手位置交給他,內野的競爭只會變得更為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美國#台灣#MLB#大聯盟#紅襪#張育成#道奇#內野手#雷耶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62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