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張育成炸裂第5轟!卡薩斯單場雙響砲 紅襪8:6力退大都會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12:04
張育成狙擊薛蛇敲出追平陽春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狙擊薛蛇敲出追平陽春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交鋒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系列賽因雨被迫延賽,於台灣時間22日進行雙重賽;持續任先發游擊、第九棒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在保留比賽中7局退場,隨後於第二場比賽的第五局敲出個人本季第5轟,一記左外野方向陽春砲幫助紅襪3:3追平大都會,最終紅襪靠著全員出色發揮,終場8比6取勝、中止近期三連敗。

卡薩斯單場雙響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先是面對大都會強投千賀滉大敲出代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張育成今日在延續良好打擊狀態,雖然第二局的首個打席遭到三振,第五局「再戰」王牌投手薛蛇(Max Scherzer),成功逮中塞到紅中位置的小白球,朝左外野方向扛出陽春砲、幫助紅襪3:3追平比分;這顆擊球初速104英里、飛行距離369英尺的全壘打,是張育成個人本季第5轟。

紅襪、大都會雙重賽第二戰,紅襪在一局下靠著杜蘭(Jarren Duran)一記右外野陽春砲先馳得點,二局下卡薩斯(Triston Casas)接力開轟,中右外野全壘打狙擊薛蛇;不過大都會在四局上進攻端發威,麥克尼爾(Jeff McNeil)敲安送回壘上的林多爾(Francisco Lindor)、阿隆索(Pete Alonso),接著把握補手暴傳失誤一路殺回本壘,強勢反超比分3:2領先紅襪。

吉田正尚再見接殺替紅襪隊守住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後雙方互不相讓,交戰到了五局下,張育成大棒一揮將球扛出「綠色怪物」,靠著個人本季第五轟扳平比分;卡薩斯六局下敲出個人單場雙響炮,幫助紅襪要回優勢、5:3領先大都會。更在吉田正尚七局下補上帶有一分打點、左外野放向的一壘安打擴大分差後,靠著透納(Justin Turner)左外野方向的兩分砲炸裂,硬是將分差拓展到5分之多,紅襪8:3領先。
 

不過到了九局上的「背水一戰」,大都會把握紅襪牛棚投手亂流,先後靠著阿爾瓦雷斯(Francisco Alvarez)、維恩托斯(Mark Vientos)以及貝蒂(Brett Baty)各帶有打點的安打持續追分,縮小到6:8的兩分差;不過代打上陣的沃格貝克(Daniel Vogelbach)左外野高飛球遭吉田正尚再見接殺,紅襪取得比賽最終勝利,成功中止近期三連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ax Scherzer#薛蛇#紅襪#大都會#張育成#全壘打#陽春砲#Triston Casa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925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