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S/續寫球王之旅!梅西首秀「自由球準絕殺」 替補上陣照建功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4:23
梅西轉效MLS首秀就幫助球隊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轉效MLS首秀就幫助球隊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轉投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ajor League Soccer,MLS)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於台灣時間22日迎來加盟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的首秀;儘管梅西此役以替補角色出戰,仍在傷停補時階段靠著一腳刁鑽的自由球,幫助邁阿密國際以2比1的最終比分擊退藍十字。本場比賽更是吸引眾多名人到場觀戰,足見梅西在運動界影響力之巨大。

梅西與詹姆斯、貝克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眾所周知,2020年加入MLS的邁阿密國際由英國傳奇「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所共同持有,兩代球王的另類聯手也讓球迷興奮不已,本場比賽不僅門票單張至少都要1000美元(約3萬1千新台幣),也吸引詹姆斯(LeBron James)、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布雷迪(Tom Brady)等美國體壇傳奇人物到場觀賽;詹姆斯也被目擊與梅西擁抱致意。

梅西於傷停補時階段踢進「自由球準絕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轉效邁阿密國際的首場比賽,梅西在比賽第54分鐘以替補身分上陣,接過隊長臂章後更是引起陣陣歡呼,人氣之高顯而易見;進入傷停補時階段後,梅西發揮球王本色,鎖定球門左上角後一腳自由球穿越人牆破網,成為邁阿密最終以2比1擊敗藍十字的關鍵進球。梅西以年薪5、6000萬美元(約18億新台幣)的價碼加盟MLS,日後將會如何續寫球王之旅也令人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onel Messi#MLS#LeBron James#David Beckham#Inter Miami CF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56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