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14分3助攻也難擋 籃網不敵巫師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5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5 16: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不容易拿下本季2連勝的籃網,無緣季後賽,對上東區排名第3的巫師不但連勝止步,更以108比129慘敗,林書豪在賽後表示球隊氣勢不足,在防守上沒有發揮應有的水準。


 

才剛拿下這個球季首次2連勝的布魯克林籃網,作客華盛頓巫師尋求3連勝,這也是林書豪腳踝傷後重返先發的第2場比賽,林書豪在一開賽帶領球隊打出13比4的攻勢,不過巫師畢竟是東區排名第3的隊伍,籃網完全沒有招架之力,最後以108比129敗給巫師,這個球季籃網4次與巫師對戰都吞敗,寫下30場客場敗仗記錄。

布魯克林籃網球員林書豪:「我們沒有氣勢,可能前6分鐘還好,但是整個上半場我們像洩了氣一樣,如果我們可以調整好,我相信我們絕對會是不一樣的隊伍,我還是覺得在防守上,我們沒有完全發揮我們的能力,但你也得稱讚對手,他們打得很好。」

布魯克林籃網總教練艾特金森:「戰略上他們(巫師)做的很好,我們今晚沒有足夠能量,這是最起碼的,但板凳沒辦法像昨天一樣接手,他們沒有像昨天的精神。」
 

林書豪上場20分28秒,拿下14分3個助攻1個籃板,由於比賽幾乎在第3節結束已成定局,林書豪在第4節也沒有上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魯克林籃網#林書豪#華盛頓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589

0.1468